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的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吉利汽车远景

2019年12月09日 20:1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 国VI前脸造型灵动,车头标志性的水波涟漪中网辨识度很高,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年轻时尚,精致感十足。远近光灯用的都是卤素光源,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配备的是朝阳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整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腰线设计,修长运动的线条让车身更显协调。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比较丰满,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来到中控,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 国VI的内饰设计比较时尚,搭配银色金属拉丝的饰板,让内饰更显时尚,精致感十足。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不错。中央配备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胎压显示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比较有运动气息,且手感不错。

来到前排,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 国VI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较为舒适,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后排中央地板较为平整,对后排中间乘客十分友好。

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后备厢空间,满足日常储物需求还是足够的。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远景 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并满足国VI排放。

全新改款的吉利汽车远景在外形上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方面变得更加精致,配置也更加丰富,尤其是它的价格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来说,也具有一定的优势。综合来讲,吉利汽车远景是10万元以内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家用轿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