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起偏见,新宝骏电动车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2019年12月09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每当有人看到微小型电动车,都会在下边留言"老年代步车",我明白你们对老年代步车的反感,但是我们必须要正确认知微小型电动车和老年代步车的区别。最简单的一件事儿就是微小型电动车拥有路权,而老年代步车没有,至于为什么,这要从车子的安全性、生产资质等很多方面来判断。

这是老年代步车吗?

近日,新宝骏公布了旗下全新电动车官图,该车目前尚未正式命名,未来应该也会采用R系列作为产品首字母。曾经宝骏推出过E100、E200两款微小型电动车,从外观上来看,它确实没有和老年代步车区别开来,这也就导致了消费者对宝骏电动车的误解,固执地认为宝骏作为亲民品牌,其生产的产品也是没有底线的。

新宝骏推出了这款全新电动车,则让我看到了新宝骏的成长。首先,在产品设计上,新宝骏这款车拥有较高的原创度,而且从官图来看,这款车的视野范围很好,车身下部也留出了足够的电池空间,车头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这个结构怎么着也比E100、E200这俩货耐撞。

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好看难看?我们见仁见智,从设计合理性方面来说我认可新宝骏的这款产品,但是从颜值上来说,我认为新宝骏这款车仍然有较大的改进空间。当然了,目前新宝骏只是放出了该车的官图,具体未来实车会怎么样,我们留给时间去作答。

关键还是要看技术

如果你经常使用共享出行,那么宝骏E200应该不会感动陌生,事实上,尽管宝骏给这款车的定价非常亲民,但是受限于它280KM的续航里程,使得E200在市场上并不是那么受欢迎,有点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但是,作为城市上班代步通勤,宝骏E200确实算是一个比较合理的解决方案。

那么,我们把目光放在新宝骏这款车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新宝骏在三点技术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进步,不过在电力储备方面应该会给出更多的容量,毕竟从官图中看新宝骏这款车要比E200大了一圈,我想加大的原因也是为了装入更多的电池。

那么问题就来了朋友们。这款看似星球大战元素的产品,它的续航做到多少KM,你们才乐意接受,还有对于它的外观和售价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跟我互动。

最后我再补充一点:特斯拉拿出个铁盒子都能引起业内欢呼,而自主品牌认认真真做设计遭遇到了确实冷嘲热讽,做人千万不要太双标,何必妄自菲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