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样的豪华理解,2020款VV5赢在细节

2019年12月09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在成都,初冬就像是一场邂逅,难得的暖阳让整个城市镀上一层金黄色,也就变成了昔日人们口中的锦官城。伴随着阵阵微风,散落在空中的银杏叶非常惬意,让人不由自主的拿起手机拍照,享受大自然的恩赐。文殊院的静谧、电子科大银杏大道的壮丽.....初冬下的成都让银杏点缀的十分文艺。

作为WEY品牌的“颜值先锋”,无论是产品定位还是产品设计都围绕年轻消费者展开。当这样一辆车与这样一座城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你品,你细细的品。

自2017年上市以来,VV5的表现有目共睹,除了在销量上成为WEY品牌的明星产品,一系列的安全测试、体验式营销,让外界对中式豪华有了新的理解,而我们此次试驾的2020款VV5更像是“三好学生”的查漏补缺,促使原来竞争力强劲的VV5更上一层楼。

为了满足众口难调的汽车市场,2020款VV5共推出1.5T潮先锋、1.5T颜先锋、1.5T智先锋、2.0T擎先锋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元-14.78万元,从外观、内饰、动力等多方面满足以“年轻”为主旋律的拥车需求。

虽然和2020款VV5相处只有短短的一天,但给人的整体印象非常不错,在它身上我又发现了不少闪光点。值得一提的是在试驾途中,还有一些年轻人会来询问2020款VV5的价格配置等信息,也从侧面反映出其强大的吸粉能力。

成都是一座时尚之城,也是一座历史之城,从宽窄巷子到武侯祠,从春熙路到环球中心,如同灵骨工匠把古典与现代相结合,而2020款VV5身上的国潮美学与成都相得益彰,黑豹式仿生前脸设计配合全新矩形LED大灯,更具攻击性的前包围,再加上极具运动感的下压式流线车顶,在街上总是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2020款VV5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通过豪华感、科技感、品质感实现三“感”一体,打造出符合年轻人喜好的座舱,相比外观来说,内饰肉眼可见的地方变化较小,包括做工用料依旧是高水准,但一进入车内,还是会被那块尺寸巨大、分辨率高的多媒体屏幕所吸引。

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握感不错,下方的打孔处理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此外,虚拟仪表UI设计也有了不小的变化,地图能够像奥迪那样显示在其中,更清晰流畅的流媒体后视镜也获得了同行媒体的一直认可,并表示比合资豪华品牌的都更好用。

在5G时代下,“万物互联”是大家经常听到的一词,每一个人都希望我们的生活能够更加便捷,自然汽车也不例外,2020款VV5搭载全新升级的智能互联平台,通过强大的车联网技术,实现对爱车的全面掌控。

新增的人脸识别系统,通过位于A柱的采集设备对用户面部特征点进行提取,运用机器学习技术,可以在1秒内完成人脸识别及账号登陆,这个功能可以在行驶途中监测驾驶员的面部表情,并加以分析,提醒驾驶员保持专注。

2020款VV5的人机交互系统也非常好用,一句“你好,小V,我要去XX”,即可开始导航,如果在上下班高峰期,系统还能提前规划路线,让你尽可能避免堵车,而诸如载双向WiFi、手机DLNA投屏等黑科技,新车也一次性管够,还是非常省心的。

至于在智能安全方面,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360°全影像智能泊车功能等应有尽有,即便是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

在动力部分,2020款VV5依旧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最大扭矩为287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227Ps),最大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次我们试驾的伪1.5T车型,即便是在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平顺性也足以让人满意,并且新车有运动模式,切换之后就像是睡狮醒来,动力源源不断输出,应对日常出行游刃有余。

得益于多年来SUV的专业调校基因,VV5带来了十足的紧致感,并没有因为SUV高重心的影响而变得笨重,此外,底盘滤震非常不错,减速带与坑洼路面也不会让车内人员感受太明显,整体的驾乘感受的确能够满足大家对于“性能”的追求。

在过去3年,WEY品牌的发展速度超出了同期的大多数豪华品牌,实现了3年30万用户的历史性突破,最重要的一环莫过于WEY品牌的造车理念得到了广泛消费者的认同。

WEY品牌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重新定义了“豪华”二字,而2020款VV5以“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态度在智能、安全、豪华等多个方面有所提升,用行动告诉我们,年轻是一种态度,与年龄无关,只要有激情,愿意付出努力,年轻就永远属于每个人。

图片来源于WEY品牌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