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奔驰终于把全新一代GLA外貌公开了

2019年12月09日 21:3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透过官方社群网站的管道,再度释出新一代 GLA 预告,这次原厂秀出的是一张新一代 GLA 的车尾绘图,虽然不是实车,但仍可清楚看到车尾及车侧造型,同时原厂也透露新一代 GLA 将会更有特色、更多空间、更安全,正式发表时间已经确定在 2019 年 12 月 11 日。

新一代 GLA 依然着重都会时尚,同时可能加入些越野性格

大约半个月前,奔驰 就已带来新一代 GLA 的预告,当时预告中 GLA 仍覆盖着伪装贴纸,并透过在水泥圆管中的驾驶环境及「The New GLA.With G inside」的 slogan,暗示新一代 GLA 蕴藏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

UCAR 在先前报导中曾提到,随着大改款 A-Class、B-Class、CLA、A-Class Sedan 及 GLB 等作品相继问世,奔驰 的 2 代 NGCC (New Generation Compact Car)

新世代小车家族独缺大改款 GLA 就全员到齐,且由于全新车系 GLB 的加入,让人好奇 GLA 的调性是否会因为 GLB 的出现而有所调整。

从这次原厂释出的预告图来看,显然新一代 GLA 仍将维持车系原有风格,是一辆帅气有型的都会豪华小休旅,尺码精巧、外型圆润,尾灯使用具有 LED 光环的设计,再配上大尺码轮圈及颇具性能味的后保杆及排气尾饰管,全车上下充满许多让人动心的元素。

按照原厂预告的时间来算,新一代 GLA 将在北京时间今年 12 月 11 日晚上 9:00 正式发表,届时也将会第一时间带来新一代 GLA 的完整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