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11月销量:数字只是表面,强大从每一个细节体现

2019年12月09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对于很多人来说,长城汽车的稳健让人印象深刻。而在当前整体车市持续下滑的情况下,长城汽车依然能够保持稳步增长的势头,显得尤为不易。

12月9日,长城汽车公布了11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11月共计销售新车115162辆,环比增长0.13%,其中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分别销售83378辆、10450辆、2252辆和19062辆。其中,长城皮卡的销量再度实现大幅增长,成为长城汽车销量新增长点。

而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达954290辆,同比增长3.81%,2019年销量目标已达成89.2%,完成全年的销量目标已经不成问题。同时值得关注的是,1-11月长城汽车累计出口新车59905辆,同比增长39.76%。海外市场的热销,也为长城汽车的稳步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为长城汽车的排头兵,哈弗SUV依旧是其销量占比最大的品牌。11月份,哈弗SUV的销量达到83378辆,而前11个月的总销量为691063辆,同比增长了4.95%,领先的势头依旧不减。

其中哈弗H6在11月份的销量再度突破了4万辆大关,达到41676辆,不出意外SUV销量冠军的位置又稳了。而哈弗H6的成功因素可谓是多方面的,而其不断的通过产品升级进化,成为了一个关键因素。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全新哈弗H6 GT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7.6秒破百,再度凸显了行业领军者的实力。

此外哈弗F系的成绩也不容小觑,11月份哈弗F7的销量达到了14015辆,同比大涨131%。更为年轻化的设计以及智能互联方面的优势,让其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对于喜欢性价比高的消费者来说,哈弗M6肯定是不二之选。在11月份,其销量再度破万,达到了15890辆,除了价格吸引人外,哈弗M6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也成为一大卖点。

而除了哈弗SUV的销量表现喜人之外,长城皮卡的成绩堪称一大亮点。其中刚刚上市不久的长城炮在11月的销量达到了6259辆,这对于一款高端的“小众”车型来说,更加凸显出强大的产品实力。此外在12月5日,长城炮也迎来了第10000台下线,长城炮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从零到万”的突破,也再度证明了“让皮卡流行起来”并不只是一句口号,长城炮正在用实际行动逐步的落实。

同时,长城皮卡风骏系列也在不断的实现自我超越,11月的销量达12803辆。随着国家对皮卡政策的逐渐放开,长城皮卡有望成为长城汽车的全新“增长极”。

此外WEY品牌在11月份的销量再度破万,达到了10450辆。1-11月,WEY品牌共销售90649辆,其中WEY VV6表现强势,累计销售52869辆。如今WEY品牌也成为首个达成30万辆销量的中国豪华SUV品牌。中国品牌能够实现向高处走已经不易,而如今WEY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也确实令人钦佩。而在11月份,WEY正式发布“5年15万公里、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的“双超质保”升级计划,再度树立了中国豪华品牌的服务标杆。

而欧拉品牌在11月的整体销量达到了2252辆,前11个月的总销量为36212辆,在仅有2款车型的情况下,已经进入了行业TOP6,其中欧拉R1更是获得新能源A00级细分市场增速第1。虽然说当前欧拉的增速略微有所放缓,但是凭借着电池核心技术的硬支撑以及全产业链的布局,欧拉的成绩依然值得期待。

写在最后

其实长城汽车销量上持续上扬也只是成功的一个“维度”,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长城汽车GW4C20B 2.0T汽油机成功入选“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也正式开工建设;此外在11月底,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合资的光束汽车项目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正式启动。长城汽车的一项项技术积累以及一次次战略布局,都为其持续向上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长城汽车能够在“寒风”中屹立不倒了。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