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夸张风格的战神很霸气,但素雅的GT-R也很有味道

2019年12月10日 08:22: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在目前为数不多的几款日系高性能跑车中,最受车迷关注的无疑是日产GT-R了,被车迷爱称为“战神”的它,自诞生之日起就俘获了不少高性能车迷的欢心。

GT-R自发展至今已有50年的历史,不过“战神”的命运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曾历经了两次停产,而如今我们能在国内公路上见到的R35 GT-R是日产在2007年全新推出的,这也是目前国内还能买到的GT-R。

其实R35 GT-R在玩车圈内非常受欢迎,它的确改装潜力巨大,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一个事实,那就是R35在原厂状态下就已经很强了,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后期改装往往会成为画蛇添足般的存在,不仅不会对性能有更多帮助,甚至于还会拖累原有的马力。所以,有不少车主更倾向于外观的改装。

近些年,大尾翼、大宽体改装大行其道,不少喜欢标新立异的车主都为爱车改装了相当夸张的外观套件,但一旦某种东西流行起来,原本标新立异的就会变得不那么与众不同了,以至于现在想要在玩车圈找一台不是宽体的R35,似乎都有些难度。

玩车圈应该是包容万千,应该是不局限于一种玩法,应该是要有各种各样的风格,而不是大家一味的大宽体、大尾翼。而正是这个原因,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台改得相对比较“素”的战神GT-R。

车主是一位日产双门轿车的死忠粉丝,从Silvia到淑女Z,从Skyline到如今的GT-R,每一款都是心头爱,在拥有这台R35之前,车主曾打造过一台安装了Liberty Walk G37,但改完之后却发现自己其实并不是特别喜欢那种感觉。

如今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战神,不过车主这次并不打算对这台R35做太多复杂的改装,因为他觉得原厂的R35已经足够迷人了,原汁原味简洁的模样才能衬托出它作为战神的气质来。

作为一位气动玩家,车主并不认为改装了气动就会损失掉多少操控或者是性能,毕竟原厂的战神足够强,这点改变并不会对整体性能带来多大的影响,相反的,在Air Lift Performance气动上身之后,视觉上这台战神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再配合着一套精美的轮圈,你敢说它不美吗?

这台R35基本上维持了原厂的外观模样,不过在细节的点缀上,全车多处用了碳纤维材质,比如前唇、侧裙还有后下扰流等部位,让车子在视觉上更具运动风味,而当车子完全降低之后,这些外观部件更是在视觉上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高度,看上去不错。

内饰方面,我们也能见到很多碳纤维元素,毫无疑问,作为一台高性能跑车,碳纤维简直就是绝配,营造出一种高级的运动感。

谈及接下来的改装,车主则已经有了具体的方案了,甚至于各个改装件的名称都已经被牢记在心,比如TopSecret MY17 前后保险杠、碳纤维百叶窗、Recaro运动座椅、碳纤维方向盘等等,虽然未来会改装不少部品,但基本还是以维持原厂的模样,并加以点缀为主,车主希望继续延续这台R35 GT-R风格。

那么,这样一台看上去相对素雅的R35 GT-R,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