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年后终于改款,当之无愧的“平民小钢炮”,本田缤智这次能火吗

2019年12月10日 09:1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合资小型SUV就不得不提广汽本田的缤智,作为广汽本田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SUV车型,缤智在上市后还是获得了不小的市场响应的,而且这款车是在2014年就引入国产了,在当时小型SUV同级别市场选择并不多,所以其跟同门兄弟XR-V一起雄霸销量前列多年。而缤智在今年六月份改款上市,这次改款也有了不小的改善,除了大家比较关注的动力方面,1.8L自然吸气换上动力更强劲的1.5T发动机,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缤智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缤智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运动感强,毕竟当初也是凭借着十足的运动感造型设计以及独特的后门造型吸引许多用户的关注,新款车型在细节上做出了改进。中网格栅使用了大面积镀铬饰板,下方横向辐条处为黑色烤漆材质,拉长了前脸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长。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设计,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放在了较高的C柱位置,让其拥有类似双门轿跑SUV的视觉效果,侧窗看起来也比较简洁,采用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匹配的是优科豪马品牌。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

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增加了不少实用性方面的配置,配置有增无减,比如倒车影像、自动驻车、胎压报警、前排双USB接口等,并且在内饰方面,也换上了8英寸中控屏,副驾驶位前方的横贯式空调出风口,也是比较有特色的一大改进。整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不仅用1.5T代替以往的1.8L自然吸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20Nm,值得一提的是, 220TURBO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不到9秒,这简直就是当之无愧的“平民小钢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