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务院对美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征税、日产或遭24亿日元罚款

2019年12月10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国务院对美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征税

据央视报道,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加征关税。自2019年12月15日12时1分起,执行上述事项,加征税率5%-25%不等。

日产或遭日本监管机构罚款2200万美元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市场监管机构可能很快将建议金融监管机构对日产处以大约24亿日元(约220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的财务声明中存在虚假报告。

一汽夏利控股股东将由一汽股份变为铁物股份

12月8日,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的一汽夏利发布公告称,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双赢,经一汽集团、一汽股份与铁物集团、铁物股份共同协商,就对一汽夏利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支持铁物集团实现资产证券化和长期发展达成意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整体方案由一汽夏利股份无偿划转、重大资产置出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三部分组成。

10月全国二手车交易126.74万辆,同比增长超7%

12月9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召开月度分析会。据悉,10月份全国二手车交易量为126.74万辆,同比增长7.25%。今年前10个月,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量为1185.3万辆,同比增长4.62%;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金额为7463.8亿元,同比增长5.94%。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