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值得推荐的4款国产车,三款SUV,一款轿车

2019年12月10日 10:40: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不知不觉间,2019年就快要过去了,屈指算来也就只剩下20多天。2019年可以说是车企的一个分水岭,国五到国六的切换,加快了车企的淘汰赛,很多没有技术储备的车企都感受到了技术缺失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当然了,在车市整体上下行之际,也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这些产品车型构成了2019年的一大亮点,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盘点几款让人惊喜的国产车……

长安CS75PLUS

作为长安汽车的顶梁柱产品之一,长安CS75PLUS的定位是紧凑型SUV,提供有两种外观套件:普通版和运动版。售价在10.69-15.49万元,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长度增加为4700mm,轴距同为2710mm。CS75PLUS中控采用沉浸式三联屏的设计,提供64色可调氛围灯、驾驶模式、陡坡缓降、ESP和大灯高度调节等装备。行业首发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搭载2.0T和1.5T发动机,匹配8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速递哥点评:虽然长安CS75PLUS定位是紧凑型SUV,但其拥有A+级竞争优势,竞争对手集中在哈弗F7、荣威RX5 MAX、逍客和瑞虎8等等。无论是颜值、性价比还是配置和动力等等,长安CS75PLUS的市场竞争力都是相当的明显,伴随着市场认可度的不断提升,如今,长安CS75PLUS的月销量已经突破了1万台大关,迈过月销过万这道坎后,就足以说明其在消费者中的地位,已经被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2020年将会是长安CS75PLUS的主战场,能否不辜负车友和网友的信任,值得期待。

比亚迪宋Pro

伴随着消费环境的变化,比亚迪汽车也在不断的加快产品调整的步伐,如今,比亚迪汽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产品动力的多样化。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全新紧凑型SUV,宋Pro同样有燃油版、DM双模版和EV版,售价在8.98万-21.98万元。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达2712mm。12.8英寸中控屏内核集成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400万+APP应用。车道保持、胎压监测、盲区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和自适应大灯等等配置丰富且实用。

速递哥点评:抛开DM双模版和EV版不说,就宋Pro燃油版来看也已经是实力超群了,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宋Pro燃油版也早已迈过了月销过万这道坎,不但在比亚迪内部,即使是放在紧凑型SUV之一细分市场里面,宋Pro燃油版也做到了细分市场格局洗牌,足见其实力和魅力以及人气指数。众所周知,自从比亚迪开始回归传统的燃油版产品,多款产品的入市,都让车友和网友看到了比亚迪的实力和底气,作为2019年值得推荐的车型,宋Pro不可小觑。

江淮嘉悦A5

说起江淮汽车大家都不陌生,旗下的瑞风S3曾经是SUV领域的佼佼者之一,凭借瑞风S3这款车,江淮汽车也在汽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根基。作为与大众汽车共线的产品,嘉悦A5的定位是经济型轿车,售价在8.48-11.58万元,但是,为了显示其诚意,官方还给出了抢“掀”价:7.58-10.68万元。嘉悦A5的长宽高为4772/1820/1492mm,搭载1.5T+6MT/CVT动力组合,采用的是同级别独有的E型多连杆后独立悬挂,也就是说嘉悦A5采用的是“四轮独悬”。LED大灯组、9.3版本的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舒适配置一应俱全。

速递哥点评:严格意义上说,江淮嘉悦A5的定位是在A+级,竞争对手集中在帝豪GL和名爵6以及艾瑞泽GX等等。作为江淮汽车产品调整的主力车型,嘉悦A5拥有过剩的动力,较高的颜值,宽松的车内空间、超越同级对手的“四轮独悬”和高性价比等等优势。发力轿车也是江淮汽车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战略,嘉悦A5带着厚道和诚意来了,能否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宝骏RS-3

提起“神车”制造厂,估计大家都会随口说出:宝骏汽车。从宝骏510宝骏310宝骏730以及宝骏360来看,拥有这么多人气较高产品的宝骏汽车,在2019也迎来了产品升级的大年。宝骏RS-3作为一款小型SUV,售价区间为7.18-8.98万元,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和全景天窗等都能在车上见到。内饰搭载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集合了很多的实用功能。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

速递哥点评:作为宝骏汽车产品升级后的车型,宝骏RS-3的入市,能不能延续宝骏510的辉煌和高人气,是很多人最为关注的事情。但从颜值、动力和车联网等方面来说,宝骏RS-3的竞争优势可圈可点,唯一让人觉得的就是价格偏高了一点点,失去了“价格屠夫”这个美誉,但是,消费和市场环境的改变,同样让追逐和贴近市场的宝骏汽车不可缺席,宝骏RS-3能否成为车市“黑马”,市场会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