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水土不服?一款失意的豪华品牌SUV,20万出头的讴歌CDX有话说

2019年12月10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相对在北美市场的热销,讴歌这个品牌自打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表现的不温不火。而CDX作为讴歌在中国市场上国产后的销量主力车型,各方面表现非常均衡,加之只有20万出头的售价,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可为何在国内市场上它还是卖不好?

其实讴歌在中国市场遇冷的最大因素便是品牌影响力较小,相比BBA甚至是其他二三线豪华品牌而言,首先讴歌作为一个主打北美市场的日本品牌进入国内的时间比较晚。毕竟大部分国人对于品牌力还是非常看重的,在这一点上讴歌有着不可弥补的先天劣势。

一款车销量好不好,外观颜值很重要,作为消费者买车时的第一感观印象,CDX还是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在国产化以后它采用了家族标志性钻石切割设计的五边形进气格栅,锋利有致的线条以及层次分明的车型轮廓,整体造型上比较年轻运动,而且22.98-34.98万的指导售价以及不小的终端优惠使得其产品力进一步提升,但问题是为何CDX的销量表现还是与产品力不对等呢?

这一归结到另一问题——宣传,我们在不少机场火车站以及其它大型公共场所很少能够看到讴歌的广告宣传,加之其本身的知名度就不高,消费者对其认同感和信赖度自然就大打折扣。

再一个因素就是相对低的市占率导致其4S店较少,不仅车主的维修难度升高,而且也不利于产品的推广,即便有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因为本地无店,可能扭头就选择看了其他的豪华品牌。

但看惯了越来越同质化的产品,“街车”产品再也无法满足那些更追求个性的用户。CDX本身的产品力就不错,而且售价也更接地气,不佳的市场表现对它而言并不公平。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