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让直男们“高潮”的品牌,水平对置+全时四驱,斯巴鲁XV有何魅力?

2019年12月10日 10:55: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偏执”一词在汽车圈里,我们能联想到的是谁?是马自达的转子发动机?还是本田的黑科技?在列举品牌的时候可以说是屈指可数。

毕竟“偏执”就意味非主流、小众、不屑外界的声音,以及对某一技术的极致追求甚至是痴迷,在东瀛这片汽车热土上,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偏执狂”汽车厂商——斯巴鲁,因为对水平对置+全时四驱的不懈追求,所以它也受到不少“直男们”的追捧。

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就是斯巴鲁的个性SUV车型——XV,全进口身份的它,售价却并不算亲民(指导售价:19.18-23.18万),那么这台小众的SUV,还值得买么?

基于翼豹打造的XV,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突出的亮眼设计,熏黑大灯、蜂窝中网以及黑色下护板的加入,为其增添了不少“野性”,以强调自己的跨界属性。

斯巴鲁XV的车侧设计整体比较紧绷动感,220mm的车身离地间隙也能应付大部分的城市郊区的路况,双色亮面处理的“Y”形轮圈,还营造出几分活力的气息。

相比车头的造型而言,斯巴鲁XV的车尾采用了大量横向的直线条设计,在观感上看起来更加的硬朗,这也很符合其自身SUV车型的产品定位。

斯巴鲁XV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整体造型比较平庸,直来直去的线条以及简洁明了的功能分区,使用属性突出,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并不强。

在动力系统方面,斯巴鲁XV共有燃油和混动两套动力配置可供选择。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一台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混动版本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60马力,与之匹配的同样是CVT变速箱。尽管这两套动力总成在参数上与同级竞品的增压动力相比并没有明显优势,但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才是这台车最大的魅力。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