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棒子献媚!轴距2米9,配V6搭8座,北美仅售22万,国内当下无缘

2019年12月10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韩系在华汽车市场混得不如意,市场份额也渐渐被日系车所取代,但似乎,韩系并没有因此而走投无路,因为,在迎合北美市场方面,韩国人可以说是不遗余力。起亚早前就在北美市场投放了5米全尺寸大型7座SUV TELLURIDE,深得人心,受到了市场积极的反馈。如今,现代汽车也将于2020年将旗下一款全尺寸8座SUV加注北美市场,该车型就是现代PALISADE。

在尺寸方面,现代PALISADE长宽高分别为4981mmx1976mmx1750mm,轴距为2900mm,可提供7座和8座的选择,TA将于起亚TELLURIDE一起对抗别克昂科旗大众Atlas(途昂)、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等车型,虽然是个大个子,但风阻系数竟然做到了0.33。

外观方面,现代PALISADE前脸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巨大的扇形进气格栅内部通过动感的网格增加层次感;分体式大灯设计虽然被保险杠打断,但自上而下的行车灯又让大灯相互呼应。

来到侧面,第一眼的感觉就是线条有力并肌肉感十足,饱满的光影被侧面硬朗的特征线完美地比例分割;轮眉区域四四方方、往前微微倾斜,既有力量又有冲击力;作为7座大型SUV,现代PALISADE的车顶线条并不想其他车型一样平直,而是在末端微微下降,呈现了运动之感;三角窗和后风窗形成一个整体,给人感觉第三排强大的空间表现。

尾部区域,尾灯依然和前灯类似保持竖直走向,和下方带倒车灯的反射片呼应,通过分段式的镀铬饰条强调其设计的完整性。

坐进内饰,10.25英寸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与12.3英寸仪表显示相连接,类似雷克萨斯ES的设计;

巨大的中央通道提供了很好的驾驶包覆性,前段上翘与仪表板相连,提供了优异的按键可操作性,特别注意的是该款车型的换挡采用了按键式;中央扶手处提供了很大的储物空间。

该车型的行李箱空间也非常出众,当第三排不放倒的情况下,可提供510L空间,当放到时行李箱可以拓展到1297L。

动力方面,现代PALISADE搭载的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提供214kW(295Ps)最大功率和355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型也会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现代PALISADE将于2020年正式登陆美国,入门价格为31,550美金,折合人民币22.26万,这样的价格在国内只能买到自主7座全尺寸SUV,合资品牌将很难触碰到。但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人们对大型SUV的需求也是日益上升,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如果现代PALISADE国产开卖,22万真的能买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