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M4谍照曝光,双肾化身猪鼻子,真丑还是真香?

2019年12月10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进入车圈这几年,给我感觉变化最大的就是那些越来越大的进气格栅。夸张的进气格栅对于汽车的设计有很显著的提升作用,可以强化运动感、冲击力,让日趋年轻化的消费者更动心。但对于宝马而言,由于特殊的双肾设计,它的进气格栅并不像其它车企那样规矩,想要放大并没有那么容易。

但是,宝马设计师却对更大的进气格栅存有执念,在一次次尝试之后,终于用在了全新M4上,让我们见到了史无前例的大鼻孔。

近日,外媒捕捉到了一组全新M4的谍照,虽然新车已经被全副武装,但还是能依稀看到那个超大的进气格栅。可以肯定的是,新车的谍照和此前发布的宝马4系概念车设计风格非常相近,看来宝马的设计师是认真的了。

从新车尾部来看,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且立体感较足,并采用了一个小鸭尾设计,来为其增添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则可能搭载S58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有望达到544匹,性能十分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外媒也绘制了不少全新M4假想图,超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非常抢眼。

对于这一设计,网友们也是褒贬不一,一方认为这是宝马设计的进化,毕竟未来趋势就是如此,另一方则认为宝马不应该跟风,双肾做大了就像是“猪鼻子”。

而除了M4之外,全新M3也或将采用这一设计,不知大家能否接受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4
宝马M4
指导价:87.99-101.39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9-101.39
跑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