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最少的钱干更大的事,这三台10万级SUV配四驱!

2019年12月10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年来在用车场景多变的情况下,SUV车型可以说是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各大汽车厂商也在不断地推出自家的SUV车型,由于汽车的广泛普及,这也让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产生了选择困难症。

很多消费者在关注SUV时都不约而同展现出对四驱这一配置的需求信息,但一般合资品牌带四驱的车型价格不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了,所以,今天马拉车市推荐的都是最便宜的四驱车型,希望能在年底之前,为大家提供一些参考意见。

哈弗H5

厂商指导价:10.78-13.68万元

长城旗下的哈弗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年来哈佛旗下多款车型深受消费者追捧,哈弗H6更是被人们称为神车的代表。而旗下全新升级换代的紧凑型SUV——哈弗H5,有望延续哈弗H6的辉煌,不仅外观更加的时尚大气、内饰的设计也非常的精致上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使得其有着不俗的越野能力。

驭胜S350

厂商指导价:12.18-17.08万元

作为江铃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驱胜S350从外观上来看,就给人一种硬派SUV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前脸的设计,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内饰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不论是在布局还是在用料做工方面,都十分的厚道。

今年全新升级的驱胜S350,发动机升级为2.0T柴油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41Ps,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此外,还加入了博格华纳的ESOF分时四驱系统,足以体现出厂商的诚意。

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7.98-17.48万元

CS75没有采用了传统的承载式车身的结构,四驱系统是由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适时四驱,采用多片离合器式中央限滑差速器,而且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具备一定电子限滑能力,足够应对一般的越野路况了,毕竟CS75的定位还是一辆城市SUV。配置上,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自动头灯,自动空调还是令人满意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马曰:

消费者购买SUV车型,无疑是除了日常上下班用车,更希望能去一些非铺装路面玩耍,而四驱才是带您去诗和远方的必备品,以上三款车型都是厂商拿出的最大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