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销量再次超过11.5万辆,长城距离目标仅一步之遥 | 一句话点评

2019年12月10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今年,销量目标的达成已经“不在话下”,但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挑战才刚刚开始。

意料之中,情理之中,长城汽车11月销量再次达到11.5万辆。

为何意料之中?因为在今年9月一句话点评《9月,长城汽车10万+》文章中就已经计算过,长城汽车想要达成销量目标,每个月就必须要保持11.5万辆以上的销量,而从10月115,015辆以及11月115,162辆的成绩来看,长城汽车确实压着销量目标来推进。看着这么恰好的数据,你很难认为是一个巧合,可以预见的是长城汽车为明年车市做了更多的铺垫。

从具体的品牌来看,哈弗销量达到83,378辆同比下滑21.63%,WEY销量达到10,450辆同比下滑8.16%,欧拉2,252辆以及长城汽车19,062辆。而在这4个系列的带动下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达954,290辆,同比增长3.81%,截止到11月,2019年长城汽车的销量目标已达成89.2%,只要12月长城销量再次达到11.5万辆的成绩,长城汽车今年销量目标的完成基本已经成为既定事实。

这个月哈弗品牌销量同比下滑21.63%,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哈弗H6以及哈弗H2同期的高基数。今年哈弗H2已经被逐渐边缘化,更加低价,性价比更高的M6成为了长城汽车最入门级的车型,而M6连续多月破万的成绩也证明了这一点。11月哈弗M6销量突破1.5万辆,达到15,890辆,同比增长12.71%,巨大的空间使得其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虽然哈弗H6的销量同比下滑23.14%,但是41,676辆的成绩使得哈弗H6依旧是中国SUV销量中最高的车型。哈弗H6的传说还在继续,哈弗F7却开始了自己的故事。11月哈弗F7继续销量破万,14,015辆的销量成绩也打破了自己的最佳销量纪录,哈弗F系也逐渐从初期的不稳定走向现在的成熟。

而对于哈弗来说,另一款车型的走红也让哈弗看到了未来,11月哈弗H9销量达到2,028辆,同比增长101.59%,虽然基数不大,但是要知道哈弗H9是一款售价超过20万的车型,新款上市之后便受到了市场的大幅度追捧。不仅仅是销量和利润,哈弗H9已经成为了哈弗品牌的光环车型,也为其他车型的畅销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在中国自主品牌,很少有车型能够真正做到成为光环车型,而对于哈弗来说,H9已经成功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据了解目前哈弗H9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如果产能有所提升其销量还可能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现在哈弗品牌已经稳定在3款车型保持万辆以上,哈弗M6作为入门车型,哈弗F7主打年轻,哈弗H6继续成为最畅销的SUV,长城汽车原来希望的两条腿走路在今年成为了“三条腿”,这不仅意味着未来面对市场改变时风险的降低,更是为下一个黄金10年开启做好了准备。

除了哈弗WEY 11月的表现也可圈可点,VV5、VV6、VV7销量分别达到3,083、5,307、2,060辆,在三款车型的助力之下WEY品牌销量再次突破万辆,达到10,450辆,今年10万辆的目标也并不困难。今年11月20日,WEY再迎里程碑时刻,以“新眼界,新世界”为主题的WEY三周年盛典成功举行。作为“以用户为中心”的中国豪华品牌,WEY正式发布“5年15万公里、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的“双超质保”升级计划。

不仅如此,作为WEY品牌创始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宣布也将出任全新成立的独立品牌公司魏派公司董事长。“这一身份的转变,意味着我将走到用户当中,倾听他们的声音,与用户成为真正的朋友。在互联网时代,用户不再是上帝,而是我的朋友圈好友。”魏建军对这个以姓氏命名的品牌寄予厚望,“同时,我也将加速集团优势资源的整合,将最先进的技术和资源率先应用在WEY品牌上,带领WEY品牌在更大的赛场上赢得胜利。”

魏建军的直接领导让WEY有了更多的资源和底气,但长城汽车不仅仅只有WEY这一个好牌,长城汽车在皮卡也收获了新的成果。

长城炮上市的第二个完整月,其销量再一次增长达到6,259辆,但同时风骏皮卡销量却没有下滑,销量依旧突破万辆达到12,803辆,加上长城炮的销量,长城汽车销量突破1.8万辆,可以说长城炮的成功为长城汽车带来了纯粹的增量,而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有这样的增量实属不易。

在11月长城汽车还发生了两件重要布局。11月11日,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11月29日,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合资的光束汽车项目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正式启动。这两年长城汽车几乎每个月都有全新的布局和规划落地,这不仅仅是为了现在,更是为了以后在变化的市场中有足够强大的竞争力,但是如何运用这些新建的资源,更好得发挥最大的效果是长城汽车必须面对的挑战。

目前,经过多年发力,长城汽车旗下品牌已经逐步向上突破,技术含量与附加值越来越高,旗下产品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并形成了大中小、高中低、多规格多品种的产品体系。面向未来,长城汽车必须要保持初心,这样才能够在变化的市场中稳步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