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进口,真国六,2020款Jeep大切诺基上市

2019年12月10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Jeep在国内推出了2020款大切诺基,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99-71.49万元(详情见下表)。

2020款大切诺基还是属于第四代车型,其早在2009年就亮相了,这样算下来这代车型的寿命已有10年,真的很老了。

其实大切诺基迟迟不换代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近来的不景气有着很大的关系。近日该集团正在努力和PSA集团搞合并,将来很多不赚钱的车型都将被砍掉,希望大切诺基不是这里面的一员,毕竟该车已成为Jeep的标志。

说回2020款大切诺基,该车的内外设计和2019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在车型方面,新增了3.6L高性能四驱版,该车搭载了Quadra-Drive II全时四驱系统,其余车型搭载的则是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

Quadra-Drive II全时四驱系统相比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多了一套eLSD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使车辆的操控性能和脱困能力都能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2020款大切诺基依然提供3.0L V6和3.6L V6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和2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7Nm,均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2020款大切诺基采用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结构,全新标配Quadra-Lift空气悬架,有五档高度调节,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能胜任。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