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里的宝来/朗逸,大众探影争做属于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2019年12月10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两年,随着SUV市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一汽大众也加紧了在SUV市场的布局,从最初的探歌、探岳再到现在的探影,一汽大众在SUV市场已经实现了从小型到中型的全面覆盖,可以说让任何一个人都逃不出它的手掌心。

而最新上市的探影就是瞄准了当下的年轻群体,让很多资金不太充足的人也可以轻松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SUV。

外观方面,这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版T-Cross的设计,虽然整车尺寸不大,但是其各方面的设计都会让你觉得它非常大气,三幅式的中网和车灯结合到一起,细节设计中并没有过分追求年轻和运动。

另外这台车还针对不同的人群推出了一款搭配R-Line运动套件的版本,不过即使是普通版的外观已经能吸引到很多人,LED的大灯组照明效果非常不错,熏黑的轮毂视觉效果非常好,B柱上的Volkswagen标识非常有辨识度,那看向车尾的话,黑红搭配的贯穿式尾灯让整台车看起来非常年轻。

作为一台小型SUV,这台车的尺寸确实称不上大,它的车身三围只有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不过短悬长轴的设计还是能保证它在空间上拥有一个比较良好的表现。

内饰设计中还是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所以也就不用去多说什么,动力方面搭载的是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50马力,250牛米,搭配一个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台小车当中,它的表现还是非常充沛的,价格方面,它11.49-15.99万元的售价区间基本上是与宝来/朗逸相一致,所以后期综合各种优惠,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它再适合不过。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