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GTI焕发新春,英国厂牌m52推专属一阶性能套件!

2019年12月10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英国有名的改装品牌《mountune》,例来都只专职于折腾福特的车型,在前段时间,他们死磕了一年,弄出了一台世界最速直喷四缸,还能量产的发动机。在这台Ecoboost 2.3T上,最后压榨出了引擎净输出最大684马力,767N·m扭矩这样恐怖的动力数据。

而《mountune》旗下的品牌《m52》,不同于他的“老爸”的是,这个子品牌专职于改装大众的车型。而这次,他们看中了Golf GTI。

我们先来欣赏一下,他们SEMA展的作品。

而就在前段时间,《m52》发布了Golf GTI车型专属的1阶套装升级方案,除了常规的马力、扭矩均得到大幅提升之外,《m52》在对外的宣传中,提及了自己品牌的改装件,并不会影响车辆安全性以及可靠性。

在他们自家的mTune手机App上,《m52》1阶套装方案的Golf GTI车主,可以自由的在家里、甚至在行驶的途中,随时随地去改变车子的设定。折合人民币约为6500元的《m52》1阶升级方案,总体来看,是一套价格亲民、动力提升却依然可观的性能套件,而更难能可贵的是,能有如同原厂OEM配件的使用体验。

《m52》1阶套装升级,小改之下的七代Golf GTI最大马力提升至310匹,峰值扭矩达475N·m,对比原厂车型,马力提高了88匹、扭矩提高124N·m,0-96km/h在本来6.4秒的基础上直接砍掉1秒,来到了5.4秒。这样的提升幅度,已然非常优秀。

《m52》1阶升级套件完整包,其中的亮点包括有Stage 1高扭力、Stage 1 low-torque低扭力(能在离合器未升级的情况下,提供车主所想要的,最适合的扭矩输出)、Stock标准、Valet自动泊车、Anti-theft防盗锁这5个mTune App功能之外,还包含有:

● OBD车载诊断显示● 可调换档指示灯● 0-96km/h或04直线加速性能数据显示● 行车数据记录功能(最长达10小时)● 故障码读取● mTune App、OBD车载诊断、USB连接线等硬件套装● m52专属徽章

此外,由《m52》主导开发、专供VAG MQB底盘车型使用的X3 Induction System进气系统,也能和现在的1阶升级套件完美兼容。所有《m52》品牌出品的改装件,都享有一年或约20000公里的原厂保修。

德系的升级套件一向都很6,这个应该很公认了。但是这篇文章看下来,这种打包改装套件的形式,已经非常类似一件可靠的“商品”了,从研发、质量、销售到售后,成熟度都已经非常高。如果我们国内也能提供这样的成熟的“商品和服务”,你会买账么?留言区我们讨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