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门设计/外观科幻 新宝骏品牌首款纯电动车曝光

2019年12月10日 12:47: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新宝骏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汽车的官图。从官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新宝骏品牌“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除了拥有很多品牌元素以外,还融入了很多智能化设计元素。让整台车看起来造型非常科幻且极具未来感。

在外观上,前保险杠的“回”字形造型采用了“语意设计”的表现手法,在传递智能化的同时,赋予整车极高的辨识度。造型上,新车还打破了传统的车辆外观框架理念,创新的加入了分体式车身设计和two-tone双色搭配外观,个性外露的同时,上下车体视觉上的分离,传递出强烈的未来感。

侧面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双门设计。门板下方设计了防刮材质,扁平化的造型外加上方线条装饰,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提升美观度的同时还可以降低风阻。光宇车身尺寸部分,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具体数据。

这款车型未来将作为新宝骏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轿车,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这款车型的电动机动力,电池容量以及续航里程等内容。但是根据目前主流微型纯电动车续航来推测,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水平将超过3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