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正的法系MPV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4 PICASSO

2019年12月10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5款 1.6T 豪华型 5座柔和的线条勾勒出灵动时尚的前脸,车头使用亮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分体式的大灯看起来富有个性,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28/1826/1629mm,轴距为2785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标配规格为205/55 R17。硬朗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车尾,侧面看起来十分简洁,整个车侧充满运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平直的线条勾勒出饱满厚实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设计看起来棱角分明,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5款 1.6T 豪华型 5座采用黑黄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时尚温馨,搭配银色镀铬的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料覆盖,整体触感不错。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中置仪表盘配有一块12英寸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来到前排,2015款 1.6T 豪华型 5座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副驾驶座标配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标配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显著改善了车内通透性,后排乘客的舒适感也会加强。

该车后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小桌板、侧隐私玻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并配备了中央头枕,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5款 1.6T 豪华型 5座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76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851L,后备厢空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是没什么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C4 PICASSO 2015款 1.6T 豪华型 5座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

总体来说,雪铁龙C4 PICASSO这款车外形很有个性,空间实用性也不错,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并且又想要一台极具个性的MPV车型,那么它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