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车中的“热门选手” 小哥带你看吉利帝豪

2019年12月10日 13:04:1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领军版 1.5L CVT豪华型 国V的前脸风格相当精致,丰富的线条搭配前脸水波涟漪中网,让该车极具辨识度,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车头大灯看起来非常帅气,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轮胎品牌为御风,标配规格为205/65 R15。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的腰线十分流畅,车身侧面比较优雅,视觉观感十分运动。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优美的线条勾勒出了简洁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此外,它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

坐进车内,2019款 领军版 1.5L CVT豪华型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精致,加上银色饰条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触感不错。搭配的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内容比较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领军版 1.5L CVT豪华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具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但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领军版 1.5L CVT豪华型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680L,空间就是妥妥的家用车水平了,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日常载物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帝豪 2019款 领军版 1.5L CVT豪华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1L。

总的来说,帝豪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它运动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后备厢空间满足日常使用不在话下,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油耗高、后排乘坐空间一般,但它6.98-9.88万元的指导价还是比较友好的,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一款车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