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每100户家庭有33辆汽车,15万级家庭第一辆车请考虑这几款

2019年12月10日 13:38: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12月9日,中国社科院2020年《经济蓝皮书》发布。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祝宝良说,现在中国每一百户家庭有33辆汽车,城镇居民的家庭汽车保留量是40%,农村大概是24%。同时根据分析,2019年是汽车行业接受“大考”的一年。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新造车势力都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但是总的来看,中国汽车消费者市场体量依旧巨大,中国家庭未购买、需购买汽车的家庭仍然有巨大的体量,因此,车企仍旧有机会力挽狂澜造就增长趋势。书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家庭用车的车型,供家庭用户参考选择。

长安CS75 PLUS——综合素质高

长安汽车今年推出的PLUS系列车型着实是让消费者感受了长安汽车的诚意,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还是尺寸,长安CS75 PLUS都成为今年自主SUV车型除哈弗H6以外最火的一款车型,CS75 PLUS凭借年轻化、国际化的造型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加上在内饰中高档、豪华的用料和设计思路,整个CS75 PLUS的内饰氛围集时尚、运动、氛围、豪华于一体,是目前自主车型中少有的高品质内饰。就外感内饰上来讲,CS75 PLUS是非常成功的。

动力上,CS75 PLU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AT和8AT变速箱,后者动力更强,书戈更加推荐2.0T车型,不但动力十分够用,同时变速箱还采用的是全进口的爱信8AT,品质突出。最后在空间上,CS75 PLUS接近4.7米的长度和超过2.7米的轴距保证了良好的前后排空间,一般5人满载空间依旧够用,是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目前,CS75 PLUS的2.0T车型售价为13.99万和15.49万元,价格适中,值得购买。

WEY VV6——品质感强,科技配置高

WEY品牌定位自主品牌长城汽车下的豪华品牌,目前已推出了多款SUV车型,年销量超过10万辆,成立3年销量超过30万辆,品牌和车辆的口碑和品质已经得到了广泛的验证。目前WEY品牌热销的车型为VV6,VV6作为一款定位介于VV5和VV7之间的车型,VV6有着更加饱满的造型,整体采用了WEY品牌家族式设计,内饰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整体豪华感比普通自主品牌强很多,加上更加良好的做工,WEY品牌的静态感受是极好的,有着越级的表现。

‍在动力上,VV6搭载了最大功率227马力的2.0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全部由长城汽车在全球范围内自研而成,品质可靠。更为关键的是,VV6有着更高的科技化配置,无论是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还是诸如人脸识别等配置,VV6几乎一应俱全,参考其14.8-17.5万元的价格区间,VV6展现出极高的购买价值。是喜爱品质感、科技感消费人群的最佳选择。

瑞虎8——品质突出,综合实力均衡

奇瑞品牌从2017年开始的T1X平台大换代开始,奇瑞整体以技术立身承诺再一次被加强,也正是从彼时开始,奇瑞新推出的一系列SUV重振了奇瑞品牌的销量,特别是在瑞虎8推出之后,瑞虎8以优秀的造型和动力配置成为自主SUV销量新秀。目前新一点瑞虎8产品再次加强,新车外观采用了奇瑞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整体工整大气,内饰也更加的科技化,加上4.7米的长度和2.71米的轴距,瑞虎8也凭借这个大块头5座车型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动力上,瑞虎8搭载了1.5T和1.6T两款动力机型,在这里书戈只推荐1.6T动力车型,因为这款1.6T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6T动力,奇瑞整个车系和品牌都在用这款动力总成,因此品质极为可靠,加上197马力和290牛米的动力输出,瑞虎8的即使搭载1.6T动力也是足够强悍的。作为一般家庭用车,瑞虎8几乎没有明显的软肋,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哈弗F7——全球化品质

长城哈弗品牌已经用销量证明了自主SUV谁才是领导者,而作为哈弗H系列之后又一更具实力的产品体系,哈弗F系列是哈弗品牌进军全球化的一个重磅车系,目前哈弗品牌F系列F7已经在俄罗斯投产上市,这代表着和哈弗F7是真正意义上的一辆自主全球车型。哈弗F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外观内饰上更加注重造型的年轻化和时尚化,加商4.62米的车长和超过2.72米的轴距,F7同样也拥有更好的空间表现。

在动力上,哈弗F7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机型,变速箱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凭借前者169马力后者197马力的动力输出,F7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动力强者,加上更加注重全球化的安全性能标准,哈弗F7是高品质的SUV选择之一。目前,F7售价为10.90-15.37万元,价格适中,是不错的高性价比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