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宾利添越谍照曝光,造型变得更加运动

2019年12月10日 14:35: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宾利添越的低伪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轮廓延续了现款优雅豪华的设计,但在细节上进行升级,造型更为运动。新车将在2020年末或次年年初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但在细节上,新车换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内嵌水晶灯组,前脸下方采用了类似双进气孔的设计,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也更立体。搭配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车身造型更加激进;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设计平直顺滑,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后门,提升了视觉层次感。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整体造型进行了升级,车尾灯和下包围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而下方的排气口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椭圆形造型,两个排气之间采用了空气引流的装置。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照片流出,但是我们预计新车可能会选择与Continental GT相似的更高档,更具科技感的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宾利添越预计将延续现款配置,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T V8和3.0T V6 电动机三款动力总成,其中6.0T W12可产生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