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捷豹F-Type谍照曝光,不排除未来推出纯电版本

2019年12月10日 14:53:0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中期改款捷豹 F-Type的路试谍照,该车将继续提供双门轿跑及敞篷版车型,并于今年12月2日在欧洲进行了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大面积的伪装处理,但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改变。前脸方面,前大灯由现款的纵向布置改为横向布置,这使得新车的车头看上去更加扁平,同时头灯还内置了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大尺寸的四边形中网在新车上得以保留,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边框采用黑色设计,更具运动感。新款F-TYPE车尾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预计SVR高性能版车型会配有固定式尾翼,同时还有造型较为激进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整体更具有攻击性。新款捷豹F-TYPE将依旧推出硬顶版和软顶敞篷版车型,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但由于排放法的日益严苛,捷豹也在找寻更低排放的动力系统,新车有望增加混动系统。有传闻称其性能版车型或将舍弃现款的5.0L机械增加V8发动机,进而更改为基于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同时也不排除新车未来推出纯电版本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