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汽车-U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预售19.79万起 除了续航爱驰U5还有什么优势?

2019年12月10日 14:5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年,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在新能源补贴退坡以及合资品牌进入新能源市场以后,造车新势力也面临着全面洗牌的困境,然而对于爱驰汽车来说,在这一年里虽然也经历了收购以及资金等种种问题,但是最终,爱驰还是摘掉了PPT造车的帽子。

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官方公布了爱驰U5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9.79-30.21万元。据悉,爱驰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或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

纯电动中型SUV

外观方面,爱驰U5基本延续了概念车U5 ION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简约,车头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二侧的头灯也运用了熏黑的设计型较为犀利,同时运用条黑色饰条贯穿前脸和车灯,提升整个车头的运动感。

车身线条比较流畅,整个侧面看上去也比较紧凑,配合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性和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65mm/1700mm,轴距为2800mm,在纯电动中型SUV车型中并不是特别突出。

车尾的造车同样比较简洁,多条横线的运用让它拥有不错的层次感,而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与车头的造型相呼应,同时,双色车身以及黑色的后包围都让爱驰U5的尾部具备比较明显的视觉辨识度。

车内,爱驰U5采用拼色的设计,中控及门板区域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突出质感。三屏式仪表很有个性,中间大屏可切换三种不同风格的界面,提供车速、续航里程、驾驶木事等显示功能,而12.3英寸的大屏设计也比较抢眼,集成了导航、全景影像、空调控制、驾驶模式以及动能回收力度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爱驰U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15N·m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前轮驱动,官方透露未来会提供四驱版本,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容量为65kWh,能量密度高达181Wh/kg,其官方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503km。

可增加续航电池包

同时,爱驰U5还配备了还可以选择增加拥有专利技术的续航能量电池包,可额外增加120km的续航里程,也就是说,加装电池包爱驰U5的续航可以达到623km,而目前在市面上能够达到623km的续航的电动SUV车型也并不多,所以,爱驰U5在目前纯电车型中也具备比较明显的续航优势。

从价格层面,爱驰U5拥有19.79万元的起步预售价,这也让它在竞品车型中具备比较亲民的性价比优势。

写在文末

综合来看,爱驰U5不管在续航、性价比以及科技感上,都有着自己的产品力,同时,我们也了解到爱驰U5也会在中国及欧洲市场同步上市,这也意味着,爱驰将正式进军比较严苛的海外市场,在全球的新能源细分市场中展开竞争。

2019年即将接近尾声,国内的造车新势力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作为起步较晚并且目前还没有车型上市的爱驰来说,未来的路必定面临重重考验,而明年的新能源市场的竞争也会更为激烈,以至于爱驰能不能拿到应有的市场份额,仍需要市场的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5
U5
指导价:16.69-22.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9-22.99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