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豪华品牌11月销量出炉,宝马表现最佳,奥迪依赖中国市场

2019年12月10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车市下行从来都没有对豪华品牌产生太大的影响,反而在这两年,不少豪华品牌的销量还出现了快速增长的情况。

近日,位居豪华品牌第一梯队的奔驰宝马奥迪分别公布了销量数据。从数据上看,在今年11月,这三大豪华品牌均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全球市场:宝马表现最佳

根据戴姆勒集团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1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大关,约为21万辆,同比增长5.3%;前11个月累计销量约达到了213.4万辆,同比增长1.4%,创历史新高。

根据宝马集团公布的信息显示,宝马集团在今年11月的全球销量约达到了23万辆(包含宝马品牌、MINI劳斯莱斯),同比增长1.4%;前11个月的销量达到了约230万辆,同比增长1.7%。

而根据奥迪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奥迪全球销量为16.34万辆,同比增长23.1%,前11个月累计销量为166.96万辆,同比增长0.7%。

不难看出,在全球销量数据方面,宝马的表现最为优秀,而奔驰的成绩紧随其后。不过,奥迪的成绩单与前两者之间还有一定的差距。

中国市场:奥迪最重要的“战场”

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方面,三大豪华品牌呈现出,“宝马优于奔驰奔驰优于奥迪”的情况。而在中国市场,它们的情况也大体相同。

在中国市场,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它们共销售了约5.8万辆新车,再次刷新了历年11月最佳销售记录,并实现了11%的同比增长;前11个月,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约为64.1万辆,同比增长6.3%。

而根据宝马集团数据显示,今年11月,宝马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约为6.8万辆(包含MINI),同比增长12.1%;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约65.6万辆,同比增长13.6%。

最后,奥迪今年11月在华的销量约为6.7万辆,同比增长16.8%,前11个月累计销量约为62万辆,同比增长3.5%。

不难看出,奥迪对于中国市场的依赖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