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豪华SUV的标杆,试驾一汽红旗HS7【试驾视频028】

2019年12月10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对于红旗HS7的体验,我觉得“从容”这个词是最好的总结。

当然,我说的从容,在红旗HS7身上表现于各个方面。比如,这台豪华中大型SUV,看着淡定,但散发出了一种具备震慑力的气质;又比如,这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不仅是快得从容,慢着的时候也非常从容。

很难得的是,到目前为止,这是我开过的中国豪华品牌SUV动态质感最高级的车,能够感受得到在一些细节的调校用了不少心思。另外,HS7传承了红旗一贯豪华甚至近乎奢华的作风,把整台车的内装做得十分符合中国老板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红旗品牌跟大部分消费者想象中的红旗大不一样了,除了有像红旗HS7这类标杆级的产品之外,在品牌理念上也更向普通消费者靠拢。其中,红旗H5每个月的销量是红旗品牌的担当,也是中国品牌B级车的销量代表。

所以,这么一台中国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有着奥迪Q7高配的豪华水准,卖着上汽大众途昂的价格,HS7的可买程度足够的高,特别是对于四五十岁年龄层的目标用户,红旗HS7不只是一台豪车,身份象征甚至要比BBA更凸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