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SUV销量排行榜:哈弗两款车型入榜,长安CS75挤进前三

2019年12月10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乘联会公布11月份SUV销量数据,11月份虽然销量继续下跌,SUV市场却率先走出低迷,销量开始稳步上升。数据显示,2019年11月SUV销量88.8万辆,同比增长3.7%,环比增长4.1%。2019年1-11月,SUV累计销量819.3万辆,同比下降4.3%。

从排行榜前十来看,哈弗H6依旧稳居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而长安CS75荣威RX5销量成功破2万辆,大众探岳成为了11月同比最高车型。总体来看,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占据比例相同。

具体表现我们来看一下

哈弗H6在11月份的销量达41071辆,成功拿下冠军宝座,不愧为SUV的领导者,在每月的表现都能稳居排行榜第一。超高的性价比及良好的口碑让H6这款车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值得一提的是,哈弗旗下另一款车型哈弗M6在11月份荣登排行榜前十,排名第十名。哈弗M6在11月份的销量为15890辆,同比增长12.7%,超大的内饰空间加上亲民的价格,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排名第二名的是长安CS75,在11月份的销量为26898辆,同比增长124.2%。自从有了长安CS75 PLUS的加入,销量一路上升,这也是代表消费者对长安CS75的认可,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和超强的动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11月份销量排名成功拿下第二名。

第三名是大众探岳,继破两万辆以后,该车继续保持稳定销量,在11月份的销量达22309辆,同比增长657.8%,成为本月排行榜前十同比增长最高的车型。不过,在11月份投诉排行榜中同样也出现了大众探岳,不知道对后期的销量是否造成影响呢?

排名在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均是自主品牌车型,分别是荣威RX5比亚迪宋吉利博越,在11月份的销量为20317辆、20038辆和19594辆,同比增长33%、175.5%和12.7%。荣威RX5比亚迪宋在11月份表现不错,纷纷破2万辆,而吉利博越虽然有全新博越PRO的加入,但是从销量来看并没有太大的作用,表现稍逊色了一些。

本田CR-V在11月份的销量为19591辆,同比增长10%,排名第七名。本田CR-V在近几月中的表现相对稳定一些,在每个月基本都保持在2万辆前后,虽然之前有机油增多问题沉迷了一段时间,但是并没有受到影响。看来品牌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第八名和第九名分别为日产逍客日产奇骏,在11月的销量分别为17341辆和17314辆,这两兄弟在每个月中的表现比较稳定,在本月中的销量更是稳定在17000+的销量,两者在销量之间几乎接近,小编在这想问的是,消费者一直投诉的变速箱的问题解决了吗?

写到最后

从11月份排行榜前十显示,整体销量出现回暖局势,哈弗H6表现稳定,长安CS75有了PLUS的加入后销量一路上升,已经挤进前三,表现很不错。还有一些品牌销量不错,但是投诉同样居高不下,期待在未来他们能有更好的销量之外,把消费者的问题也能给好好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