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1.9T柴油发动机 五十铃D-MAX国VI版车型售14.48万元起

2019年12月10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官方信息里可以了解到,D-MAX国VI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国V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采用较为凶悍的前脸外观,高配车型的全LED灯组更让其拥有颇具攻击力的气场。

D-MAX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90/1860/1830mm,轴距3095mm,新车全系标配17英寸轮圈,匹配255/65 R17规格轮胎。除此之外,新车均配备胎压报警、驻车雷达、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带有8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启动、带加热的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D-MAX搭载1.9T Hi-Power劲蓝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相比国V车型,新车的动力有所降低,功率和扭矩分别降低了14马力和70牛·米。

除了换装满足国VI排放的新发动机外,新车在价格方面均与国V车型也保持一致,在满足更严苛排放标准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皮卡车型的选择。(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