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401km 长安E-Pro售10.69-12.69万

2019年12月10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长安E-Pro官方指导价

长安E-Pro整体造型借鉴了长安燃油小型SUV——CS15,新车使用了CS15相同的不规则造型前灯组,但燃油版车型的进气格栅在E-Pro上变为了全封闭设计,符合新车新能源车型的设定。前包围两侧运动套件开口较大,内部为全封闭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2520mm。新车使用了16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车辆左后翼子板处加油口的位置为慢充口。

E-Pro的尾部造型高度还原了CS15,尾灯组使用熏黑设计,并向外突出,尾灯组之间有宽大的黑色饰板连接,视觉效果更运动。后包围两侧雾灯上方,配有“L”形的镀铬装饰,包围下部带有银色护板。

进入车内,整体配色以黑灰为主,空调出风口、门板处有荧光绿色装饰点缀,车内氛围年轻时尚。新车使用了流行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高配车型为11英寸)+10.25英寸中控屏幕,并配有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挡把。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带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无钥匙进入/启动、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单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新车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8.3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在快充条件下,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慢充条件下,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8.7小时。近期打算选购中国品牌纯电小型SUV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这辆新鲜上市的长安E-Pro~(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