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忽视的高性价比SUV,起步就配1.5T,比奇骏大一圈仅10.98万起步

2019年12月10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些年来,SUV逐渐崛起,它凭借着大空间、高通过性等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各大车商纷纷进入这个风口市场,推出各自的城市SUV车型抢占市场份额。国内的自主品牌如长城哈弗吉利等,也有合资品牌丰田RAV4、东风日产奇骏等车型相继展开竞争。作为安徽的造车大厂,江淮汽车也推出了SUV车型瑞风S3、S7,只是可惜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之中,江淮汽车旗下的产品并未获得多么出色的销量,所以导致其知名度并不高。

但瑞风S7是一款被埋没的精品好车。该车和日产奇骏一样,都是定位紧凑型SUV,但是和它高昂的起步价格相比,瑞风S7仅10.98万起步,尽管价格上是足够亲民,在综合实力和产品力的表现方面却是能够和主流的车型所匹敌。

外观方面,瑞风S7前脸采用的是江淮最新的家族宝瓶式设计风格,不规则的进气格栅以及独特设计的雾灯,都可以看出S7是很有设计感的,时尚大气的外型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与前格栅和保险杠融会贯通,前网中间条辐周边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很精致。前包围部分加入黑色的护板,保证了安全性能,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侧面上扬的车身腰线,以及平直的车顶线条,结合多幅式轮毂,也营造出十分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很饱满,上下两根镀铬条配合造型犀利的LED尾灯让车身显得更加宽大,并且LED的尾灯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方式,细节上很用心。两边对称的排气管又能增添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层次感丰富,并使用了大量皮革包裹,中控上方配备了一块10.25寸的屏幕,常规的娱乐,互动,车辆信息等功能一应俱全。下方拥有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并在中央置有指针式石英表。中控下方区域集成了空调控制及其他功能按键,自动启停,陡坡缓降,ECO模式也是标配。排挡周围的碳纤维装饰一般情况下只有性能车才会带有这种材料,看起来很有档次。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基本做到了全系标配各种主动/被动的安全配置。其中,车身稳定控制(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制动辅助系统(HBA)、上坡辅助(HAC)、陡坡缓降(HDC)等都属于全系标配,而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360°倒车影像等配置。另外江淮瑞风S7超级版还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这也使得它可以在高速爆胎的情况下平稳停下。

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长宽高为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不仅超越主流紧凑SUV车型,甚至达到中型SUV的标准。同级日产奇骏的车身三围为4675x1820x1722mm,轴距长度2706mm。相比之下不难看出,瑞风S7在尺寸方面全面领先于日产奇骏

在越级大空间的基础上,瑞风S7提供5座标配, 7座可选的座椅组合。后排地板中央的隆起幅度较低,也更有利于满员乘坐状态下后排中间位置乘客的舒适体验。在二、三排座椅放倒后,瑞风S7后备箱容积高达1358L,全车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

动力上江淮瑞风S7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最大扭矩251N·m,而同级的本田CRV它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则是具有193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43N·m,相比之下不分伯仲。而瑞风S7的传动方面,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DCT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4%,兼顾迅猛动力、平顺驾驶及经济油耗。

对于汽车而言,便宜并不代表着没有实力,如若预算有限不妨放弃合资看看国产,毕竟现如今国产车在品质方面相较于合资车的差距其实并不大,且它们所具有的性价比却是要高出许多。你们觉得分期买合资好,还是全款提国产车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