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揽胜运动同款方向盘 路虎新发现神行将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9年12月10日 18: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发现神行的外观整体造型和目前在售车型变动不大,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比如前大灯组内部换用“双U型”,点亮后更具品牌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进行了加大。

新款发现神行长宽高4597/1904/1727mm,轴距2741mm,此外不同车型也会配备不同尺寸及样式的轮圈。

新款发现神行尾部变动不大,新车主要针对尾灯组和后杠造型进行调整。

新款发现神行内饰采用路虎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四辐式真皮方向盘造型和揽胜运动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换用全新造型电子挡把。

新款发现神行有多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低配车型预计搭载代号为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中高配车型搭载代号为PT204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搭载2.0T发动机的部分车型还会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301马力,匹配9AT变速箱。

新款发现神行外观内饰调整后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显高级感,随后新车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接下来就期待官方可以给新款发现神行一个更合理的售价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