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普拉多”亮相!大7座,1.6T加10.25寸双屏幕,或17万起售

2019年12月10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国内普拉多一直是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神车”,不仅销量地位高,也是品质级的标杆。这款车型长年热销,备受追捧,深受消费者喜爱。可是这款SUV的“价格门槛”让很多人的越野梦想难以实现,毕竟40多万的价格不是谁都能够接受的。现在国产SUV阵营中,越来越多的国产版“普拉多”接连不断地登场,比如哈弗旗下的H9,上汽荣威的RX8了,还有长安的CS95,在产品性能、外观以及配置上都很出众。这次,又一款重量级产品即将登场,同样出自国产品牌的奇瑞奇瑞全新高端品牌星途Exceed旗下的星途VX之后会入局中大型SUV阵营。这款车型预售价大概在15-17万左右,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来看,星途VX比起于以前的星途LX要更为简大概,前脸仍旧是标记性的镂空式横幅进气格栅计划,不过视觉结果变得更为立体了,单说颜值,星途VX是不输领克WEY任何一家的。从侧面看,星途VX的尺寸鲜明要比以前的LX更大一圈且后窗面积很大。这可以推测新车的车身长度将到达近5米的水准,供应第三排座椅。据部分网友透露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长达2900mm,超长的尺寸,超大空间,据此新车的布局不止5座车型,应该还有7座左右的布局。

内饰仅有前排部分,前期已经知晓风格接近星途LX,采用双体连屏的设计,星途LX的单屏尺寸是12.3英寸,两个屏幕规格一样,外框是整体塑封的那种,只有通电状态下才能显示出两个12.3英寸的屏幕细节,虽说轮廓接近星途LX,但是细节区别较大,悬浮式副仪表台设计,下端预留的空间较大,没有像星途LX、瑞虎8那样后端垂直设计,而是有一个明显的弧度,至于后面的触摸板主要是提供双屏幕切换,同时带有手势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知道的就有1.6TGDI+48V系统,还有一个大家更为期盼的2.0TGDI发动机,这才是重中之重,毕竟这么大的车体,动力层面的关注度超过车型本身,就看奇瑞自己的研发进度了,至于百公里加速度什么的就别看了,星途LX在比瑞虎8更轻的情况下还能更慢的加速度,摆明了就不主攻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