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就想问,你凭什么说哈弗H6不行?

2019年12月10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长久以来,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是情有独钟的,而这也同样造就了国内SUV市场的几轮爆炸式增长。

当下,自主品牌的突破口无疑是SUV。回望国内SUV市场销量不断增长的这几年,一匹匹黑马不断涌现,11月热销SUV销量排行榜中自主品牌更是占据一大半。我想将SUV定为自主品牌的"命脉"倒也不为过。

只不过,新老"黑马"轮番交替,那销量榜上的王者地段向来都是只属于H6自己。

H6,凶猛销量从未止步

哈弗H6的诞生到现在,正如同郭德纲所说的那句:商演是衡量相声演员成功的唯一标准一样,用销量来定性一款家用车是否成功也再合适不过了。

翻看H6历史销量不难发现的是,它热销的根基从未动摇过。月销万台轻轻松松,甚至也给出过月销8万余台的疯狂数据。抛开特殊因素,H6的销量也一直维持在3万台左右区间,而从10月份开始,哈弗H6也再一次踏入了月销4万台阵营当中。

11月份,长城方面销量已经出炉,尽管还有部分品牌销量未公布,但我想H6的41676销量再次登顶SUV销量排行榜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关于H6的争议却从未停止过。

对于H6到底如何,我只想说它毕竟才10万多块,而且还有较为不错的优惠。1.5T发动机169匹马力,最大扭矩285N·m,这样的数据算不上拔尖,但在同级别中也绝对算是主流水平了。

觉得1.5T不能满足你?2.0T版本最大功率224匹马力,最大扭矩385N·m,配置上佳、颜值上佳、动力出色,同价位中H6虽说不算是各方面都顶尖的存在,但若是论均衡来讲,H6也已然做到极致了。

GT版本正在来临的路上,这也意味着H6将踏入零百7.6秒的阵营当中。对于一台售价十余万的车型来说称之为性能不算过分,况且配置上再迎来一波升级也已成必然。

对于H6的非议声我只想说,"随大流"式买车法虽然给不了你什么个性感觉,但H6年销近40万台的数据摆在这,你总不能说这40万人都买差了吧?而且长城体系中热销的也不仅仅是H6。

热销,不止于H6

长城汽车方面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哈弗方面无疑是长城汽车销量的主力军,除了H6以外,M6和F7两车也分别拿下了15890以及14015台的成绩。WEY方面三款车型的累积销量也同样迈入了万台阵营,风骏皮卡12803台的销量登顶国内皮卡市场顶端无需质疑,长城炮这位诞生没多久的皮卡也给出了6259台的成绩。

单月销量破十一万,1-11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95.42万,海外市场中长城汽车也给出了1-11月份59905台的优异成绩,若是此般销量还不能证实一个品牌甚至是某单一车型的成功,那我想能称得上是成功的车型也屈指可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