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规中矩的家用SUV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度MX6

2019年12月10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6款 2.0L CVT两驱卓越版看上去比较方正,车头配备了三横幅式中网,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看上去很精致,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标配规格为225/60 R17的轮胎。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流畅的视觉效果,车侧造型硬朗十足,视觉观感十分运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比较中规中矩,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竖式的尾灯比较时尚,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6款 2.0L CVT两驱卓越版的内饰运用了平滑线条,看起来比较平庸,运用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手感较硬。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来到前排,2016款 2.0L CVT两驱卓越版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较大的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令人非常满意,显著提升了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够用。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6款 2.0L CVT两驱卓越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603L,能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空间,实用性很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带横向稳定杆+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6 2016款 2.0L CVT两驱卓越版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6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

整体来看,东风风度MX6除了动力和空间一般,其余的还是不错的。13.28-16.9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比较合理,对于不追求品牌的消费者来说,作为家用是没任何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