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直接超越CR-V,起步193马力,油耗仅6.6L

2019年12月10日 19:26:01
分享到:

这款SUV直接超越CR-V,起步193马力,油耗仅6.6L

作者:唐喆

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 ——皓影(BREEZE)在上海全球首发。皓影共推出三个系列,其中SPORT TURBO系列起始价为16.9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起始价为20.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起始价为21.68万元。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凡2020年1月31日(含)前,购买皓影(BREEZE)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无忧礼” 。

外观方面,皓影采用了家族样式,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直接连接前大灯,在视觉效果上车头更加显宽,皓影整体效果非常的精致,颜值方面要比CR-V更高一筹。首先前脸部分,皓影与CR-V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皓影采用了与雅阁相似的设计语言,主要特征是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也贴近冠道的设计。前包围增加了仿开孔设计,同时新车两侧大灯更加平直狭长,雾灯处也增加了黑色饰条,更突显运动。尾灯采用非常夸张的分体式尾灯,这样的设计其实早在本田的CRV上就有使用。皓影车尾的部分转向灯把车尾分出了一条腰线,让皓影车尾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尾部造型凹凸有致,鲜明的层次感别具一格,车尾细长的L型尾灯组让皓影得以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

除了外观以外,在尺寸方面本田皓影与CR-V还是有着些许的差异。数据上,本田皓影长宽高拥有4634/1855/1679mm,2661mm的参数,相比于CR-V(4585/1855/1679mm,轴距2660mm)来说,长度可是要长了不少,可以看出懂国人还是要属广本。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皓影还是很大程度上维持了CR-V的造型,毕竟如果再设计一套全新的内饰,明显会提高很多成本,而且在部分用料、细节方面,皓影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不同的安全配置搭配、胎压显示、更多的USB接口、无线充电等。整体上,这款车的配置会与CR-V有所交错,这也是两款车型另一个主要的区别。此外,1.5T高配车型会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虽说算不上奢华,但是整体是没有太多的槽点。而且该车后备箱容积也是非常充裕,后排座椅还能够放倒,而且还非常平整。这也使得该车的实用性是不弱于本田CR-V的。

动力方面,本田皓影也基本上是搭载了CR-V身上的那两套动力系统,低配车型是1.5T+CVT的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是那套2.0L的混动系统。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混动车型(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158千瓦),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此外,刹车力度相比于CR-V要更加的线性,这也是广本在细节上所进行的独特调校。

点评:本田皓影拥有更加年轻动感的造型,以及更大的尺寸,消费者的态度从销量订单便突破了10000台就可以说明大家对它的喜爱,你怎么看这款车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