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助力2019成都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

2019年12月10日 20:05: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全球最高颜值的电竞选手,即将齐聚蓉城,带来震撼全场的2019 WEC精彩对决。

2019年12月14日,第二届成都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以下简称WEC)即将在双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赛事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中国长城科技集团、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共同承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名顶级女子电竞选手将同台竞技,为本次赛事增风添采。

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统计,2019年上半年,中国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465亿元,同比增长11.3%。成都发展电子竞技产业非常具有前瞻性,早在2009年就作为中国首个承办国际电竞大赛的城市而备受关注。

“一带一路”建设使地处西部内陆的成都在国家对外开放版图中的位置更加重要,成都到2035年将全面建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门户枢纽城市。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枢纽节点,成都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大力实施全面开放合作战略,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加速融入世界经济一体化格局。近年来,成都市政府更是将打造“电竞之都”设为目标,持续发力打造“电竞+ ”产业,大量顶级赛事和游戏企业纷纷在成都布局落地。成都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举办WEC2019,是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贯彻落实,必将为成都推动特色“电竞+文化”产业链条的发展创造新的机遇,加深成都与世界各国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

在电竞市场利好的情况下,各类中国品牌赞助商纷纷涌现,此次2019成都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也与国产品牌进行了深入的合作,赛事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中国电竞业态的发展,也为优秀国产品牌走向世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斯柯达将赞助多辆柯迪亚克GT和柯迪亚克作为赛事用车,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高颜值、高智商电竞女子选手。

其中,柯迪亚克GT作为斯柯达旗下的轿跑SUV,融合了时尚轿跑气质与凌厉豪迈SUV身躯,并搭载广受好评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澎湃运动的基因,与激情燃动的电竞赛事更有着精神层面的高度契合,它的到来必将助力参赛选手一往无前,决胜赛场。

同时,WEC2019的赛事用机由国产品牌中国长城提供,作为第一台中文计算机0520CH的研发制造商、荣获2019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的品牌,其高质量软硬件设备为WEC2019流畅的游戏体验奠定了基础,助力赛事顺利展开。在品牌与电竞的双赢下,不难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中国品牌加入到电竞大军,促进国内电竞业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势必将推动更多优质国产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