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也能玩出“新花样”,成都人的娱乐方式在这家4S店都能get!

2019年12月10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产品是根,服务是本。在市场消费趋于高端且多元化变革的当下,消费者的消费诉求已不再单单只看重产品本身,对于串联自身需求与产品之间的服务也有了更高的期待,他们需要自身与产品之间的对话更全面、更多元,甚至更有乐趣。

之于购车而言同是如此。12月6日,吉利汽车就在位于成都龙泉驿打造了成都首家S级特约经销店——成都新越行吉利4S店。新店的开业预示着吉利汽车在迈向高端高质化发展的进程中越趋稳健,同时也代表着吉利汽车对于当代消费市场的深耕以及对消费者的喜好所做出的诚意与用心。

01

优享的出行体验不止于车

众所周知,自去年汽车市场遭遇销量严重下滑以来,部分品牌趋于市场下行不得不面临减产、缩减经销范围等难题,到今年也未见好转。而吉利作为自主品牌的先行者,整体销量却逆势上扬,据其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1月吉利汽车销量达到了143234辆,同比环比双向上涨,环比增幅超过10%,包括帝豪家族在内的6款车型单月销量破万,再度蝉联中国汽车品牌销量第一。

这样良好的销量成绩,除了归功于车型本身的产品实力之外,同时也要归功于各地经销商对地域市场需求的精准拿捏,以及对消费者多元化喜好的迎合。尤其是在全国汽车保有量排名第二的成都,吉利深知本地消费者对休闲的生活方式的看重;因此,在发力产品向上的当下,还为他们带来了更加优质且集售前售后、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成都首家S级特约经销店——成都新越行吉利4S店,让优享的出行体验不止于车。

02

台球、高尔夫、书吧

成都人的娱乐方式都能get

成都新越行吉利4S店是吉利汽车与鑫众集团合作12年来共同建立的第三家4S店。从2007年成立的四川鑫众和,到今天三店齐发,可以说每一次门店的加码都是一个迈向服务提升的新起点,一个超越自我的路程,一个奋勇砥砺前行的蓝图。

新店择址于龙泉驿经济开发区成龙大道三段999号,仅展厅面积就达1500平米,内置功能区相当丰富,除了常规的车型展览区、客户洽谈区,还有诸如台球、高尔夫、书吧、上网吧台、按摩室、茶歇区等当下热门的娱乐休闲项目,并且为了满足部分消费者喜好清静的休闲习惯,展厅二楼还打造了一个包厢式的休息室,让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这里都能得到休闲满足。

此外,成都新越行还有2000平米的办公区、3000平米的大型联合车间,功能区分细致,各项服务及维修保养设备也很先进,无论消费者有任何用车疑问及需求,在这里都能快速高效的获得相应帮助。

同时,在满足店面大小和硬件设施的提升之余,成都新越行在“软性”配套设施上也做到了精益求精,其整个营销服务团队都是从其他各店的精英员工中抽调而来所组成的强大团队,不仅服务意识强、对品牌及产品的讲解到位,并且还经过了医护等特定服务的培训,足以为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消费者提供“宾至如归”般的服务。

03

“产品+服务”并行

让你玩得开心买得称心

当然,依托服务体系升级而打造的成都新越行吉利4S店,对于汽车展示也尤为注重,今年吉利革新的诸多重磅车型在这里都能看见,包括引领智能化出行的博越Pro、迎合年轻家庭之需的嘉际、动感赋能的城市跨界SUV新帝豪GS……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占据C位的轿跑SUV——星越。作为吉利在CMA架构下的首款SUV,它的外观设计就做到了完全不逊于40万级豪车的气场,并且内部搭载两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摸中控屏,同时还采用不少类似“回形纹”的样式贯穿车内,从空调旋钮到音响的装饰板,颇有几分国潮的趣味性;加之12个Bose音响、感应式电动尾门、具备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托、无限充电以及配套的智能辅助系统等配置,足以迎合趋于高端的驾乘需求。

可以说来成都新越行吉利4S店,消费者都将得到“产品+服务”双向兼优的体验,玩得开心,买得也称心。

堂哥点评

新时代,新起点,新方向!成都新越行作为吉利汽车在四川地区设备最完善的4S店,也作为吉利汽车在成都的首个S级特约经销商,其开业的意义即是将“客户满意度”提到第一高度,引领车市服务高端化发展;同时也是为未来吉利品牌向上发展提供助力,让优质的终端服务成为其品牌之下的一抹亮色,让“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品牌口号真正落到实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