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汽车销量出炉,吉利领克碾压长城WEY

2019年12月10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作为自主品牌的两位大哥,吉利长城的销量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近日吉利长城也分别公布了自己11月份的销量成绩,吉利突破14万辆的大关而长城也难得突破11万的关,老大和老二在11月都表现的不错,不过估计和我一样最关注的估计就是两个品牌下的高端品牌了,吉利领克长城WEY在11月份表现怎么样呢?

先来说说吉利领克吧,历经难产磨难的领克沃尔沃背书的加持下今年算是翻身了,不断的对WEY造成冲击并实现反超,领克11月份共计销售14131辆,果然是背靠大树好乘凉啊。领克01、02两款车型分别取得了4529辆、2357辆的成绩;领克03在11月卖出了7245辆,看来领克03有望成为未来领克的走量车型。

说完了领克再来说说WEY吧,高开低走的WEY今年也算是跌跌不休吧,单月过万的成绩早已经不多见,也难得11月份破万了,11月份WEY共计卖出了10450辆,其中VV6依然是主力军,卖出了5307辆,而VV5和VV7本月表现稍微有些好转,VV5十一月卖出3083辆、VV7卖出2060辆,看来不管是VV7普通版还是VV7GT版亦或者是VV7混动版都没能给VV7带来什么起色,只能感叹一句WEY真的好难。

起初以为抢先上市的WEY会像当初的哈弗H6一样销量开挂,谁曾想现在的处境如此艰难。反观上市之初被唱衰的价高的领克却逐渐占了上风,这或许验证了自主车企的一个现状吧“没有过硬的产品力,只能靠价格维持销量,一旦大家都打起价格战,那产品力弱的产品就真的只能自求多福了”!大家觉得未来的领克WEY谁会成为中国高端品牌的老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