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前11个月在华累计销量破61万辆 强势地位没改变

2019年12月10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 |满江红

11月单月累计销售超过6.74万辆的销量,助推一汽-大众奥迪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达到61.86万辆,同比增长3.5%,此举意味着奥迪在中国豪华车市是强势豪华品牌的地位并没有发生改变。

根据汽势Auto-First得到的数据:今年11月份,奥迪品牌全球迎来迅猛增长,以16.34万辆的销量实现同比23.1%的增长。数据同时显示,今年1-11月份,奥迪全球累计销量达166.96万辆,同比增长0.7%。

其中,在中国市场,奥迪11月销量达到6.74万辆,同比增长16.8%,增速领跑豪华品牌。截至11月,奥迪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到61.86万辆,同比增长3.5%。今年以来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约占其全球销量的37%。

在重点车型方面,全新一代A6L上市后销量逐步提升,11月份达到1.66万辆,同比增长了9.3%,成为推动奥迪在中国市场增长的重要动力。

与此同,为应对中国市场高速增长的电气化、网联化需求,奥迪提出了“2025战略”,全面聚焦“新四化”转型。在新能源领域,奥迪首款纯电车型e-tron及一汽-大众奥迪首款国产纯电车型——奥迪Q2L e-tron相继上市。未来,奥迪计划在5年内国产至少5款新能源车型,至2025年,奥迪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中新能源产品比例将超过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