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SUV销量排名出炉,CS75大涨攀升至第二,途观跌出前十

2019年12月10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乘联会近日公布了11月份SUV销量数据,11月份SUV销量88.8万辆,同比增长3.7%,环比增长4.1%;1-11月累计销量819.3万辆,同比下降4.3%,依然是当前最为抢眼的细分市场。从具体排名来看,哈弗H6再次问鼎销量冠军,而大众途观这款热门SUV在11月份却被寄出了销量前十,比亚迪宋哈弗M6却挤进了前十名,成为榜单中比较“耀眼”的两款SUV。此外长安CS75涨幅十分明显,位居第二位。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NO.1 哈弗H6

11月份哈弗H6销量再次突破4万,达到4.1万辆,再次夺得SUV销量冠军。哈弗H6自问世以来,已经累计70多个月夺得销量冠军,成为SUV市场的一大“奇迹”。除了价格优势之外,强大的产品力是支撑哈弗H6多次夺冠的主要因素。而且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进化,使得哈弗H6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NO.2 长安CS75

11月份长安CS75销量达2.68万辆,同比增长124.2%,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二位。长安CS75PLUS的上市使得长安CS75的销量翻倍增长,不得不承认长安的“双车战略”很成功。长安CS75PLUS凭借着2.0T+8AT、1.5T+6AT这样的动力组合,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长安CS75PLUS上市后订单火爆,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场面。说长安CS75PLUS成为SUV市场闯出的一匹“黑马”,一点都不为过。

NO.3 大众探岳

11月份大众探岳销量达2.23万辆,环比上涨2.33%。大众探岳已连续三个月闯进SUV销量排名前五名。后来者居上,上市仅一年的探岳就将途观这个“老将”远远甩在身后。11月份途观销量仅1.57万辆,在SUV销量排名中位居第十一位。探岳的成功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及市场终端的大幅优惠。

NO.4 荣威RX5

11月份荣威RX5销量达2.03万辆,同比增长33%,在SUV销量排名中位居第四位,相比10月份又前进了三位。虽然目前互联网技术已在各大品牌车上普遍应用,但荣威RX5在这方面仍极具优势,此外荣威RX5销量的上涨也离不开其终端优惠以及不断的新车升级。

NO.5 比亚迪宋

11月份比亚迪宋销量达2万辆,同比增长175.5%。在今年7月份上市的比亚迪宋Pro凭借着价格优势及其先天的技术优势,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除此之外,在智能化领域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宋Pro同样拥有不俗的优势,这也帮助其销量实现大幅的增长。

NO.6 吉利博越

11月份吉利博越销量达1.95万辆,同比增长12.7%。博越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及不错的动力表现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上市几年来均保持了不错的销量。而且在SUV销量排名中几乎没有出过前十名。

NO.7 本田CR-V

11月份本田CR-V销量达1.95万辆,同比增长10%。新款本田CR-V于11月份刚上市,产品力方面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这也新一步带动其销量的大幅增长。但同时本田CR-V的姊妹车型皓影已上市,未来是否会抢夺一部分CR-V的市场份额,有待关注。

NO.8 日产逍客

11月份日产逍客销量为1.73万辆,同比增长27%。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合资SUV产品,逍客自今年实现换代以来,销量一直保持了不错的水平,这也进一步说明了逍客换代的成功。目前来看,在15万元左右价格区间的合资SUV产品中,逍客确实实力保持领先。

NO.9 日产奇骏

11月份日产奇骏销量为1.73万辆,同比下滑6%。虽然说奇骏依然能够保持销量前十的行列,但是如今的成绩已经大不如前,而这跟其今年以来在动力系统频发的质量问题不无关系。而随着全新RAV4荣放的到来,日产奇骏还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NO.10 哈弗M6

11月份哈弗M6销量为1.58万辆,同比上涨12.7%。哈弗M6的热销跟其十足的性价比不无关系,另外在产品的品质保障方面哈弗M6依然占据一定的优势,这也让其深受家庭消费者的喜爱。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