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累计销量超71万辆,同比增长21%,CR-V销量达19591辆

2019年12月10日 23:40: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金九银十”已过,各大车企都迎来了年底销量冲刺的关键时期,而作为今年少数保持正增长的企业,东风本田在11月份再次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共销售新车71244辆,同比增长3.3%,这是进入2019年以来,东风本田连续11个月实现同比增长。1-11月终端累计销量为713390辆,同比增长21%,持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在各细分车型中,作为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第十代思域自改款以来依然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同比增长4.2%,销量达21545辆,这也是自今年6月到11月连续6个月实现月销超2万辆的记录,市场表现十分凶猛。同时,前11月东风本田思域的销量也已经突破了20万辆,达217484辆,同比增长15.1%,以目前这样的涨幅来看,今年有望再度刷新销量纪录。

除了第十代思域表现出色外,SUV家族的表现也同样出色,东风本田CR-V东风本田XR-V月销量也双双破万。其中,东风本田CR-V更是连续10个月销量过万,在11月销量达到了19591辆,同比增长10%,1-11月累计销量攀升至189922辆,同比暴增81.1%,成为目前合资品牌市场表现最劲爆的SUV之一。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东风本田混动车型销量也呈现大幅增长的势头。而在混动领域迎来丰收后,东风本田也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东风本田X-NV(补贴后为16.98万-17.98万元),新车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不仅继承了东风本田始终如一的超凡品质,更是在性能、安全和智能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了401km,为消费者开启安心感满满的电动车生活。它的到来也进一步丰富东风本田新能源产品矩阵,也将拉动东风本田整体销量的提升。

总之,东风本田随着产品更加丰富以及各个细分车型强势的表现,相信东风本田将再创新高,向着年目标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