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 410 km,明年上半年上市,雪佛兰畅巡配置公布

2019年12月11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继广州车展内饰设计亮相后,雪佛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畅巡于今日公布主要配置。搭载新一代 MyLink+ 智联系统和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计划将于 2020 年上半年上市。

据悉,畅巡搭载 10.1 英寸彩色触控大屏,配备最新一代 MyLink+ 智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实现OTA远程升级、支持 Apple CarPlay 与 Baidu CarLife。同时,通过创建个性化账户,就能将手机与车载共有的 APP 一键贯通,其所有车载应用均可享受每年 100 G 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此外,畅巡还配备了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用户可享受虚拟钥匙、远程操控、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4G LTE 无线 WiFi 热点、免提电话和车况检测等服务。

在安全科技配置上,畅巡大量运用高强度钢打造轻量化车身,全系搭载含有 18 项安全子系统的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括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CBC弯道制动控制、HSA上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VSC车辆脱困辅助等,同时还采用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自动泊车、CMB碰撞缓解等智能主动安全功能。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锁车一键升窗、带防夹功能的四窗一键升降,高配车型还配备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及解锁自动展开等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10 kW,峰值扭矩 350 N·m。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了能量密度为 140 Wh/kg 的三元锂电池,NEDC 工况续航 410 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