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的魅力有多大?出国一趟就知道,满街都是比亚迪,还吐槽啥

2019年12月11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伴随着科技的进步, 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色彩,同时也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便利性,自从共享模式开启后,也为各大行业带来不错的效益。然而,我们今天要聊的一个车企则是自主品牌之中最优秀的车企,特别是新能源领域之中。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成就堪称独角兽,旗下的产品主打的是海外,包括公交车、轿车、suv等等,同时也进军到东南亚、欧美等地区,特别是在英国,更是随处可见比亚迪的身影。今天我们聊是比亚迪早期一款佳作--比亚迪E6,这是比亚迪早期的新领域车型,一经上市就得到海外的认可,并被Grab公司大量采购,成为出租届的领军产品。

比亚迪E6的设计更像荣威i5出租车,其的定位是一款旅行车,但空间标致也能能达到MPV的水准,所以在驾乘感上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说比亚迪E6是一款早期佳作,但那时候的比亚迪E6续航却能达到300KM,在我看来已经非常厉害了,完全能够满足那些小国家的使用需求了。

上面说的比亚迪E6被Grab公司大量采用,那么这家公司到底什么来头呢?其实说白了就是一家共享汽车公司,和我们国内的滴滴出行、优步、神州专车等等公司一样,集合打车、拼车、共享等多个产品,其公司在东南亚的口碑和用户量挺大的,实力方面也不输给国内的滴滴等公司。而Grab能够采纳国内比亚迪E6车型,说明比亚迪的产品力已经得到外内外的认可与支持,由此可见,比亚迪的实力与口碑还上市共存的。

目前,比亚迪涉及的海外的领域还是很多,包括公交车、出租车等等,一次又一次得到海外的批量采购,比如英国就是一个忠实粉丝。我们都知道早期的英国也是从发展中国家过来,所以对污染的严重性还是非常敏感的,所以大量采购了比亚迪巴士。目前比亚迪在英国巴士已经达到90%之高,大家对比亚迪的巴士赞不绝口。

如今的比亚迪更重视外观市场,为了能够带来更好口碑和产品影响,比亚迪前后入住各个海外地区。我们都知道,在外海做生意必须要客服很多困难,才能够带来更好口碑与认可,因此比亚迪在出口产品上的质量也是重重把关,为了更好售后服务,比亚迪还设立了完美供应体系。比如零部件不好找,维修难,电池更换保养、充电难等困难,针对这些难题,比亚迪也是在各地区及时普及改善,设立更多的充电桩、售后、维修站等。

笔者小结:在我看来,比亚迪不经名声远扬海外,在国内的口碑也很不错的,很多网友都说比亚迪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比亚迪在国内的销量虽然不怎样,但车子的质量还是值得信赖,其实,我认为主要是因为国内车市已经呈现出饱和状态,所以各大车企的销量都会剥夺,而比亚迪则选择了海外市场,说明比亚迪的产品战略布局还是很有眼光的,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