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NIO Day发布会信息曝光 将推长续航ES6

2019年12月11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软件上曝光了蔚来NIO Day发布会信息,其中包括了单电机/104kWh电池版本的ES6、蔚来第二代L4平台开启以及ES8三电系统升级等信息。

此前曝光的蔚来ES6 Coupe车型

蔚来2019 NIO Day活动将于今年的12月28日举办,根据网友透露的信息来看,蔚来将发布ES6 Coupe车型,在此前也已获得了该车型谍照,新车将采用溜背式造型,而整车设计语言预计与ES6保持一致。

现款蔚来ES6

2019 NIO Day活动除了发布ES6 Coupe车型外,预计蔚来还将发布单电机、104kWh电池版本的ES6,而目前在售的ES6搭载双电机,电池容量有70kWh和84kWh两种版本,新车将在续航里程有较大提升。另外,蔚来还将开启第二代L4平台、升级ES8三电系统以及小米/蔚来联名款智能手表、5G移动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