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太惨了,一个月一辆也没卖出去,这款豪华车还能逆袭吗?

2019年12月11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豪华轿车我们可能首先想到的也是BBA里的车型,而不会联想到日产,但是日产里有一款豪华轿车可能很多人不了解,但是见到他的时候都会被他犀利的外观所吸引,当然有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只能说他很有个性,他就是日产的西玛,西玛是一款由日产汽车在1988年推出的大型豪华轿车, 前两代是日产Cedric的大型豪华版本,后来演变成日产President的小型系列,曾将也是很辉煌的一款车型,甚至与奥迪A6竞争。

西玛是日产设计师中村史郎退休前的最后一款产品,现款为2016款车型,在设计上还是极具强烈的美感的,造型优雅,最吸引人注意力的应该是一对机关炮型大灯,还有进气格栅的“大V”饰条设计,让这款车极具个性与自身特色,可以说做到了“不撞脸”,开出去回头率绝对高。

除了外观的个性,这款车在内饰方面也不同于日产平常的设计风格,皮质的包裹,双色拼接的内饰,都显示除了其豪华特点。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

西玛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234牛·米,相匹配的变速箱依然是7速XTRONIC CVT变速箱,其实在动力上和天籁没有太大的出入。

但是这款车最近的销量并不是很乐观,甚至有的月份销量为0,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也不过分。首先从这款车的定位来说,豪华级轿车,定位显然高于天籁,但是在动力及内饰方面却与天籁大同小异,在开着的时候,如果忽略他的外观,你可能觉着开他与开天籁没什么区别,但是在定价上,西玛的厂商指导价为23.48-26.78万元,而天籁17.98-26.98万,显然定价过高也是影响其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

还有一点就是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虽然有着不错的数据表现,轴距2775毫米,看似也不错,但是,为了突显其运动风格西玛的发动机舱比一般车型要大不少,这样一来就会占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导致车内的舒适度。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很个性的车型,但是却在引入国内的时候没有根据消费者喜好做出一些调整,导致现在在国内的销量比较惨淡,但是如果追求个性,喜欢运动风格,这款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