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测试谍照曝光 最大续航或达480公里

2019年12月11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距离全新一代奔驰GLA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近日,有海外媒体率先捕捉到了奔驰全新纯电动车EQA的测试谍照。EQA和全新一代GLA共享奔驰MFA II平台,外观也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此前,奔驰曾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不少于10款纯电动车型,而EQA或将于明年推出,并有望随后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奔驰EQA基本沿用了全新一代GLA的设计语言,不同的是采用了电动车标志性的高度封死的前格栅。两侧扁平的LED大灯组与格栅完美融合形成一个V字形,这也是奔驰EQ系列车型的家族风格,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依旧保留了梯形的下格栅。

车身侧面,奔驰EQA采用短前悬的设计,配合车顶的流线和后窗的倾斜角度很好地营造出了紧凑的车身造型。尾部则体现出和GLA较大的不同,牌照悬挂位置被挪到了后保险杠下方,使得整个车尾设计更加简洁,符合电动车的气质。

动力方面,奔驰EQA将采用纯电力驱动,不过具体三电总成方面的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参考此前奔驰EQ系列车型的相关配置,预计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应该可达480公里,并有望搭配双电机形成电控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