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万出头的豪华SUV,好开好用好看都满足

2019年12月11日 09:44:06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二十万出头能买到什么?一辆合资B级轿车,还是一辆非豪华品牌的SUV,说实话很多同学在选车的时候,都是把目光锁定在这两个区间,觉得二十万的选择,只有以上两种类别可选,对于豪华SUV品牌,它们觉得遥不可及,就连价格也不想打听,但是这篇文章的主角们,就会打破你固有的观念。

BMW·X1

官方售价:27.68-36.98万

之前要像享受巴伐利亚的蓝天白云,兜里没有40万真会感到汗颜,不过时过境迁,一方面是宝马为了增加受众人群,另一方面不得不面对竞品的挑战,所以今天才有了这一台终端售价为23万出头的宝马X1

之前老款的话,一辆X1的价格基本都要35万往上,同时空间颜值都不及现在,不过好在以进口车的身份,还是获得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这次刚刚改款后的2020款x1,性价比突出,有三缸1.5T的动力版本可选,虽说发动机质感一般,但是相比起其他三缸车型已经很不错了。

优势的地方还有很多:巨大的后排空间,低配车型也有全景天窗加入,三缸机的动力表现也还不错,同时品牌效应也会是让你满意的一点。不过可能不喜欢的就是:内饰质感相当一般,经过拉长后比例失调宛如腊肠狗,同时1.5T同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度也一般,这些方面都是在购买时需要注意的点。

讴歌·CDX

官方售价:22.98-34.98万

表面上懂车的朋友就会说,一个缤智豪华版你也敢推荐?这不是让大家交智商税嘛!如果你身边有说这种话的朋友,那么请你以后还是少和他交流,因为他在不尝试后就妄下结论,并且个人主观色彩很强,似懂非懂就觉得自己是专家,实则就是大家想要口诛笔伐的——键盘侠。

试了这款车后你才会发现它的不同,和同平台底盘质感表现生硬的缤智来说,CDX的底盘简直是另一个世界,厚重、有层次、高级感是体验后的感官,而且动力层面来说,平顺且持续的输出,也是让日常驾驶变得非常惬意。

指导价其实相对来说也比较良心了,起步价22.98万经过终端优惠过后,相比起其他豪华品牌的对手,显然更能让你满意,日常该有的配置也都能在它身上找到,不过唯一的缺陷就是市场上较少的保有量,会让CDX的保值率会有那么一点堪忧。

奥迪·Q3

官方售价:26.00-35.98万

奥迪这个标志想必是这三个品牌中最受国人青睐的一个,毕竟作为大众旗下的一员,对着国人想要什么肯定是有着深刻的研究。Q3之前是迎来了全新换代,相比起老款那台圆圆滚滚的模样,现在这副更加精致的嘴脸更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

而且在价格上,同样是23万出头就能享受到全景天窗和皮质座椅的照顾,同时经历过大的换代之后,内饰的设计语言还是年轻了不少,虽说没有家族大哥们标配的三款屏幕,但是奥迪号称的虚拟座舱——全液晶仪表能在低配上出现。

动力部分想必大家都已熟知,1.4T加上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系统已经是被大众家族所沿用,论机械素质肯定是要胜于X1上的那台三缸机,但是和CDX相比起来还是有一点逊色的。不过虽然如此,会长还是要给这台车一个比较高的分数,就像开头说的那样,它懂大家要什么,没有过于自信也不会特立独行,力求中庸才是它在国内的生存之道。

会长说:这三台在价格方面都有非常诱惑,在颜值、空间、动力表现都有自己的优势,不过要会长选出一台综合实力最好的车型,会长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奥迪Q3,首先是车型够新,同时静态动态的表现都更加均衡,不知道在看的各位会选择哪一台,评论区留给大家一起交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