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GLB来了又怎样,购车还得看优惠,买奥迪Q3立减4万

2019年12月11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都知道梅赛德斯-奔驰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紧凑型SUV-GLB,相比GLA,它无论是在造型、尺寸、配置、空间以及功能性上,显然都要优于后者。然而作为同级别中的典型代表-奥迪Q3,却并不对此急于回应,而是非常务实的选择通过降价,来进一步促进销量。而眼下,双十二也马上就到了。

身为合资紧凑型SUV阵营中的老资历,奥迪Q3自从2013年全面转为国产化以来,就带动了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在当时,小巧、呆萌的第一代Q3就在车水马龙中憨憨的行走着。当然了,形似哭脸的尾灯是作为首代车型饱受诟病的一大Bug,但随后的改款版本,这个缺点被完全弱化掉了。而在6年后的今天,第二代Q3一改往日呆萌的神态,变得十分阳刚、帅气,就好比是从稚嫩的小孩儿,一下子就长大成人变得更有魅力了。而这种后天而来的魅力,可以表现在其成熟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更加到位的实用性配置。

算上今年,奥迪Q3已在我国汽车市场中历练了6年的时间了。该车型也从初出茅庐的稚嫩,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的自我绽放,可谓个性突出,同时又很务实体贴。而全系直降4万也在向GLB和X1表明了什么才是有效抓取消费者购车心理的法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