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庞大集团重整计划获批、11月国内车市销量下滑3.6%

2019年12月11日 09:49:0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11月国内车市销量下滑3.6%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1月,我国汽车销量245.7万辆,同比下降3.6%,环比增长7.6%。其中乘用车11月份销量为205.7万辆,同比下降5.4%,环比增长6.7%。今年1-11月,我国汽车累计销量2311.0万辆,同比下降9.1%。其中乘用车1-11月累计销量1923.1万辆,同比下降10.5%。

11月份,我国三大类乘用车品种中轿车、MPV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大幅下滑,SUV销量则小幅增长。其中轿车销量96.3万辆,同比下降10.8%;MPV销量12.3万辆,同比下降17.8%;SUV销量93.5万辆,同比增长3.3%。11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9.5万辆,同比下降43.7%,环比增长27.1%,这已经是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连续第五个月出现销量同比下滑。

庞大集团重整计划获批 正式进入执行阶段

12月10日消息,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或庞大集团)重整计划》并终止庞大集团重整程序。这将意味着,庞大集团正式进入重整执行阶段。

据介绍,重整计划草案已获得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其中,在有财产担保债权组中,同意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人数为10家,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人数的比例为76.92%,超过半数;代表的债权额为人民币47.94万元,占有财产担保债权总额比例为84.36%,超过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

在普通债权组中,同意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人数为128家,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人数的比例为79.01%,超过半数;代表的债权额为人民币96.53万元,占普通债权总额比例为69.52%,超过普通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

上汽奥迪项目被曝提速

据彭博社报道,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奥迪正在加速启动与上汽集团的合作项目。这家德国豪华品牌正努力夺回被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夺走的中国市场份额。

奥迪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和上汽集团在中国招标采购网上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这两家公司邀请零部件生产商竞标成为供应商,为计划生产的奥迪A7L提供零部件。

这次招标项目名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国际招标公告”,招标文件领购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9日,共招标31套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

这份文件表明,大众上汽围绕奥迪的长期谈判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双方可以开始为建立供应链奠定基础。迄今为止,奥迪在中国的唯一制造合作伙伴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

涉嫌违反环境保护法 大众在加拿大遭起诉

据外媒报道,12月9日,一个加拿大政府机构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在加拿大遭到起诉,原因是该公司向加拿大进口的近12.8万辆汽车违法了该国的环境法律。

加拿大环境及气候变化部(ECCC)表示,大众因将不符合排放标准的车辆进口至加拿大,违法了该国环境保护法案,因此该公司面临60项罪名的指控,其中包括两项“提供误导性信息“的指控。安大略省法院将于12月13日举行听证会。

大众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全力配合ECCC的调查。他说到:“在听证会上,各方将提交一份拟议的认罪决议,供法院考虑并寻求法院批准。“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